SAY討論區

標題: 步步高新旗艦Xplay發佈圖文直播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5-7 18:21:27     標題: 步步高新旗艦Xplay發佈圖文直播

今天晚上19點30分,步步高要在北京水立方發佈新一代HiFi旗艦Xplay,除了想看看它到底長什麼樣外,恐怕大家最像知道的還是這貨的售價。蒼井空老師也要來?
如果你很關註這款手機,今晚請鎖定我們驅動之家的Xplay圖文直播,為了方便大家的閱讀,本次發佈會依然根據時間的先後順序由下向上排版。
如果你想獲取該機的最新消息,請隨時刷新本頁
直播內容更新,點擊刷新頁面
直播載入中...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7 19:00:4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7 19:07:1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7 19:10:5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7 19:12:2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7 19:13:15

3q for 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7 19:15:27

好帖,有才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7 19:36:13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7 19:38:5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7 19:40:5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7 19:41:3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7 19:57:5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7 21:22:3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8 06:59:5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8 08:41:0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9 07:56:08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