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進軍硬件界!Adobe 推感壓手寫筆、電子尺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7 12:29:27     標題: 進軍硬件界!Adobe 推感壓手寫筆、電子尺

相信不少人都知 Adobe 是間軟件生產商,近日在 Adobe MAX 大會中發佈了旗下首款硬件產品 -Project Mighty 手寫筆和 Napoleon 電子尺,2 款繪圖硬件可配合 iPad 和 Adobe Creative Cloud 雲端服務使用。




Project Mighty 是款具壓力感應的觸控筆 (內置充電池和記憶體),用家可以藍牙將它和 iPad 連接,按下筆上的按鈕後就會在 iPad 熒幕上顯示工具選項,令用家使用不同的繪圖效果。Project Napoleon 外型跟間尺相類似,將它以藍牙連上 iPad 後會在熒幕顯示虛擬數位線,用家可跟著它畫直線、曲線和其他幾何形狀 (功能跟繪圖尺類似),當然它可配合 Project Mighty 使用。暫時 Adobe 並未公布上述 2 款產品何時推出和價錢,有興趣的你可在 Adobe & Touch 登記獲取更多有關 Mighty 和 Napoleon 的資訊。
adobe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7 17:02:3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5-7 17:14:33

感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7 17:15:2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7 17:15:4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7 17:16:34

先頂後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7 17:18:1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7 17:22:1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7 17:22:4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7 17:23:2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7 17:26:50

好啊,,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7 17:51:3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誼}    時間: 2013-5-7 19:12:21

觀看中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7 21:22:3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8 06:59:52

頂你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8 08:41:0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9 07:56:08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