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進軍硬件界!Adobe 推感壓手寫筆、電子尺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7 12:29:27
標題:
進軍硬件界!Adobe 推感壓手寫筆、電子尺
相信不少人都知 Adobe 是間軟件生產商,近日在 Adobe MAX 大會中發佈了旗下首款硬件產品 -Project Mighty 手寫筆和 Napoleon 電子尺,2 款繪圖硬件可配合 iPad 和 Adobe Creative Cloud 雲端服務使用。
Project Mighty 是款具壓力感應的觸控筆 (內置充電池和記憶體),用家可以藍牙將它和 iPad 連接,按下筆上的按鈕後就會在 iPad 熒幕上顯示工具選項,令用家使用不同的繪圖效果。Project Napoleon 外型跟間尺相類似,將它以藍牙連上 iPad 後會在熒幕顯示虛擬數位線,用家可跟著它畫直線、曲線和其他幾何形狀 (功能跟繪圖尺類似),當然它可配合 Project Mighty 使用。暫時 Adobe 並未公布上述 2 款產品何時推出和價錢,有興趣的你可在 Adobe & Touch 登記獲取更多有關 Mighty 和 Napoleon 的資訊。
adobe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7 17:02:3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5-7 17:14:33
感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7 17:15:2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7 17:15:4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7 17:16:34
先頂後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7 17:18:1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7 17:22:18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7 17:22:4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7 17:23:2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7 17:26:50
好啊,,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7 17:51:3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誼}
時間:
2013-5-7 19:12:21
觀看中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7 21:22:3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8 06:59:52
頂你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8 08:41:0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9 07:56:08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