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擊敗華為 成智能機市場老三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7 15:42:15
標題:
LG擊敗華為 成智能機市場老三
截止到2012年第四季度,華為在世界手機市場占據第三位置。但據TweakTown網站5月7日報道稱,根據2013年第一季度最新智能手機出貨量數據, LG已經超過華為,成為世界第三大手機制造商。
在2013年第一季度,
LG的智能機出貨量達到了1030萬,比華為多出30萬,市場份額從一年前的3.2%增至4.9%
。
從榜單來看,排在前兩名的依然是三星和蘋果,其Q1出貨量分別是6940萬、3740萬。
報道稱,LG之所以能夠超過華為在於其能夠在更層次市場銷售各層次產品,而華為目前隻是在一些特定市場銷售產品。
2013-5-7 15:42: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fwar0yet5mu11.jpg
文章來源:環球網科技
附件: [fwar0yet5mu11.jpg]
fwar0yet5mu11.jpg
(2013-5-7 15:42: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MTc2fGFiOGJmMzM3fDE3ODI1MDc4NDl8MHww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7 17:02:37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7 17:14:3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7 17:15:2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7 17:15:4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7 17:16:3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7 17:18:14
我等你喲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7 17:22:1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7 17:22:4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7 17:23:2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7 17:26:5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7 17:51:37
沒人理我。。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7 19:12:21
嚴重支持!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7 20:49:4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8 06:59:5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8 08:41:0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9 07:56:0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