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配1600萬攝像頭 三星首款拍照手機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5-7 13:44:59     標題: 配1600萬攝像頭 三星首款拍照手機曝光

韓國媒體給出的消息稱,三星將會在今年的6、7月份推出首款拍照手機(Samsung’s first camera phone),其配備的是1600萬像素攝像頭
消息稱,這款拍照手機上市後的名稱為Galaxy S4 Zoom(SM-C1010),其配備的是4.3寸qHD觸摸屏,內置8GB存儲空間(可擴展至64GB),運行果凍豆系統(極有可能是Android4.2)。
此外,這款手機將會有黑、白兩色供用戶選擇,目前還不清楚它搭載的是雙核還是四核處理器。目前三星產品在歐洲、亞洲、非洲和部分美洲國家統一的代號為“GT”,不過之前的消息顯示,他們打算用“SM”與之替代,取名為SM-T。
sqtsg3sldsp09.jpg
估計這款Galaxy S4 Zoom外觀將會延續GS4的設計

附件: [sqtsg3sldsp09.jpg] sqtsg3sldsp09.jpg (2013-5-7 13: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MTc1fGE3ZGNiMWEzfDE3ODI1NTU0NTh8MHww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7 17:02:3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7 17:14:3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7 17:15:2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7 17:15:44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7 17:16:3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7 17:18:1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7 17:22:18

沒人理我。。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7 17:22:4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7 17:26:50

樓主,支持!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7 17:51:3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7 19:12:2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7 20:49:4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8 06:59:5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8 08:39:5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8 08:41:00

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