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就是步步高新旗艦Xplay?很一般嘛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3-5-7 14:24:02     標題: 這就是步步高新旗艦Xplay?很一般嘛

今晚步步高將要發佈Xplay,而它的真容是什麼樣呢?
tbhsmrpsdju06.jpg
smrmrrcxqjv06.jpg

附件: [smrmrrcxqjv06.jpg] smrmrrcxqjv06.jpg (2013-5-7 14:24: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MTc0fDg3NWVjZjBifDE3ODI1NTU0MjZ8MHww

附件: [tbhsmrpsdju06.jpg] tbhsmrpsdju06.jpg (2013-5-7 14:24:0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1MTczfDU2NThiYTk4fDE3ODI1NTU0MjZ8MHww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7 17:02:37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7 17:14:3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7 17:15:20

暈  不信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7 17:15:44

終於看完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7 17:16:3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7 17:18:14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7 17:22:1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7 17:22:47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7 17:23:2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7 17:51:3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7 19:12:2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7 20:49:4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8 06:59:5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8 08:39:5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8 08:41:00

嚴重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