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三星“霸占”智能手機市場100%利潤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5-7 09:24:03     標題: 蘋果三星“霸占”智能手機市場100%利潤

Android和iOS一直是目前智能手機市場的兩大主力,而這兩個系統又分別被三星和蘋果把持,所以留給其他廠商的利潤空間少之又少。
據Cannacord Genuity分析師的最新公佈數據,在2013年第一季度,蘋果和三星總共取得了智能手機行業100%的利潤。也就是說,索尼、HTC、諾基亞等廠商幾乎都沒有任何利潤空間,基本是白忙了一個季度。
不過,如果對比更早數據,三星、蘋果已經“失常發揮”了。據Cannacord Genuity分析數據,在去年第四季度,蘋果和三星總占有了智能手機市場103%的利潤——剩下的對手基本都在虧損
綜合來看,HTC、諾基亞等落後的廠商已經開始奮起直追,盡管利潤空間還在被三星和蘋果聯合壟斷,但是隨著HTC One、Lumia 928、Xperia Z的熱賣,第二季度的情況應該會好轉不少。
e0rmaj5rw0k09.jpg

附件: [e0rmaj5rw0k09.jpg] e0rmaj5rw0k09.jpg (2013-5-7 09:24: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OTEyfDBkMTlhNDYzfDE3ODI1MDc4MzV8MHww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7 12:00:20

我想要`~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7 12:10:5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7 12:17:0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7 12:57:4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7 13:44:4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7 13:45: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7 14:13:5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7 14:33:4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7 14:51:00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7 15:00:46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7 17:42:1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7 19:10:5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7 20:30:5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8 06:59:5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8 08:41:0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9 07:56:0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