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夜店必用!神奇地板跳舞即發電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7 05:50:30     標題: 夜店必用!神奇地板跳舞即發電



在 Disco 跳舞都可發電?荷蘭有間公司發明了儲電地板 Energy Floor,安裝在夜店就可收集跳舞所發出的動能,再轉化成電力。



Energy Floor 能夠吸收十分微細的動作,例如輕輕踏在地板(約 10mm),這微少的動作已經可以啟動地板下的發電組件。一間充滿顧客的 Disco,每人可「發電」5 至 20 watt,他們一晚勁舞所產生的電力,就可以抵銷 Disco 用於音響、燈光等器材的電力。


除了 Disco 和夜總會外,Energy Floor 亦可以安裝到健身室,將產生的動能收集,減少能源白白損耗,令跳舞和運動都變成減低碳排放的活動。筆者認為香港應該考慮安裝這些地板到廣東道、西洋菜街、時代廣場等地區,將行街人流的動能變成有用的電力。
Energy Floors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7 10:24:0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7 10:26:4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7 10:28:4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7 10:30:35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7 10:45:00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7 10:46:1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7 10:51:5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7 11:48:38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7 11:54:43

回復一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7 12:00:20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7 17:42:1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7 19:10:50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7 20:30:5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8 06:59:52

頂你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8 08:41:0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9 07:56:50

貌似看過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