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下代 iPad mini 是短命種?明年初推第 3 代產品?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5-7 08:41:00     標題: 下代 iPad mini 是短命種?明年初推第 3 代產品?



Apple 有機會於 6 月 WWDC 上發布新的 iPad mini (但小編估計第 3 季推出機會較高),估計會改用 Retina 屏幕設計,但售價可能更為相宜。不過有消息指 Apple 在明年初繼續推出新版本 iPad mini,將會改用更省電的 LTPS 屏幕,還會進一步提升處理器效能。
半年再推多 1 部 iPad mini,其情況就像第 4 代 iPad 般突如期來的出現,令第 3 代 iPad 成為最短命的 iPad 產品。消息指 Apple 已準備了多一款 iPad mini 升級,改用 iPhone 5 所使用的 LTPS 屏幕,令 iPad mini 更為省電,也會轉用更高效能的處理器。雖然 iPad mini 的銷售成績比起 iPad 更為理想,但其售價較低,令 Apple 的利潤下降,要尋求更多降低成本方法也是意料中事,可能第 3 代 iPad mini 也因此而提早推出市場。現時平板的選擇越來越多,推出數月很快便已成為舊款型號,要保持競爭力就要不斷推出新的產品。過往 iPhone 及 iPad 不需要用此策略也見成效,但觀乎其近年表現及股價便知道,不斷推陳出新似乎才能追得上時代步伐吧?
cnet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7 09:19:3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7 09:22:0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7 09:22:5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7 09:24:0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7 09:32:5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7 09:36: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7 09:39:46

我在頂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7 09:45:4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7 09:47:5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7 10:28:45

你加油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7 17:42:1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7 19:10:5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7 20:30:5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8 06:59:5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8 08:41:0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9 07:56:50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