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下代 iPad mini 是短命種?明年初推第 3 代產品?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5-7 08:41:00
標題:
下代 iPad mini 是短命種?明年初推第 3 代產品?
Apple 有機會於 6 月 WWDC 上發布新的 iPad mini (但小編估計第 3 季推出機會較高),估計會改用 Retina 屏幕設計,但售價可能更為相宜。不過有消息指 Apple 在明年初繼續推出新版本 iPad mini,將會改用更省電的 LTPS 屏幕,還會進一步提升處理器效能。
半年再推多 1 部 iPad mini,其情況就像第 4 代 iPad 般突如期來的出現,令第 3 代 iPad 成為最短命的 iPad 產品。消息指 Apple 已準備了多一款 iPad mini 升級,改用 iPhone 5 所使用的 LTPS 屏幕,令 iPad mini 更為省電,也會轉用更高效能的處理器。雖然 iPad mini 的銷售成績比起 iPad 更為理想,但其售價較低,令 Apple 的利潤下降,要尋求更多降低成本方法也是意料中事,可能第 3 代 iPad mini 也因此而提早推出市場。現時平板的選擇越來越多,推出數月很快便已成為舊款型號,要保持競爭力就要不斷推出新的產品。過往 iPhone 及 iPad 不需要用此策略也見成效,但觀乎其近年表現及股價便知道,不斷推陳出新似乎才能追得上時代步伐吧?
cnet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7 09:19:3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7 09:22:0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7 09:22:5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7 09:24:0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7 09:32:5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7 09:36: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7 09:39:46
我在頂貼~!~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7 09:45:4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7 09:47:5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7 10:28:45
你加油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7 17:42:1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7 19:10:5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7 20:30:5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8 06:59:5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8 08:41:0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9 07:56:50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