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官方授權.Iron Man 化身磁感手機充電器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3-5-6 18:05:33     標題: 官方授權.Iron Man 化身磁感手機充電器

大家看了 Iron Man 3 嗎?近日 GALAXY (影馳) 獲 Marvel 授權推出 1 款以 Iron Man 作主題的磁感應充電器 - MagHub 魔克,它可同時為用家多部手機和移動裝置 (支援 iPhone 和 Android 等裝置)。




這款流動充電產品用上外型相當獨特的圓盤設計,並用上 Iron Man 的紅和金色噴漆,充電時 Iron Man 的眼睛會發光 (它是充電 LED 指示燈),它附送多款磁吸充電連接線,包括 mini USB、micro USB 和 iPhone/iPad 線 (支援 iPhone 4 和 5,即提供 30pin 和 Lightning 充電線)。用家只要將附送的充電線連上需充電的流動裝置,再將另一端放上 MagHub 的磁吸位置就可為裝置充電。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6 22:00:1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6 22:12:10

暈  不信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6 22:28:5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6 22:35:12

樓主,支持!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6 22:46:57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6 22:47: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6 22:57:3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6 22:59:0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6 23:13:3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6 23:13:4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6 23:28:1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7 03:17:31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7 06:01:2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7 06:59:04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7 08:08:22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9 07:56:08

一個子 沒看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