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強弱光拍攝手機?Nokia Lumia 928 廣告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5-6 14:19:27     標題: 最強弱光拍攝手機?Nokia Lumia 928 廣告現身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 Nokia 將於本月 14 日在倫敦舉行產品發佈會 (詳情可參考:

由廣告板上可見它的外型設計跟之前流出的照片十分相似,在廣告板中更寫著 Lumia 928 是弱光下影相效果最好的 Smartphone。傳聞 Lumia 928 會用上時脈為 1.5GHz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雙核處理器、1GB RAM、32GB ROM、4.5 吋 AMOLED 和支援 4G 網絡,另會用上支援 PureView 技術和獲蔡司認證鏡頭,亦並有氙氣閃光燈和 LED 補光燈。
mynokiablog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6 18:57:42

先頂後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6 19:00:0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6 19:00:47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6 19:04:57

觀看中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6 19:08:5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6 19:09:4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6 19:27:3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6 19:38:0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6 19:47:22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6 19:53:08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7 03:17:3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7 06:01:2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7 06:59:0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7 08:08:22

我等你喲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9 07:56:08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