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興5.7寸四核新機:2345元/2GB內存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6 12:45:11     標題: 中興5.7寸四核新機:2345元/2GB內存

既然華為都推出Mate的TD版本,那麼中興也不可能置之不理。現在他們也推出了Grand Memo的移動版本,與原版相比它的配置發生了變化。
kdveaqs0vre07.jpg
otbkonvhadn08.jpg
we53qvhvhsm08.jpg

附件: [kdveaqs0vre07.jpg] kdveaqs0vre07.jpg (2013-5-6 12:45: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TUxfGI2MjQxN2RkfDE3ODI1MTUzNzZ8MHww

附件: [otbkonvhadn08.jpg] otbkonvhadn08.jpg (2013-5-6 12:45: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TUyfDI5MTNmMTZhfDE3ODI1MTUzNzZ8MHww

附件: [we53qvhvhsm08.jpg] we53qvhvhsm08.jpg (2013-5-6 12:45: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TUzfGU2OGFlMjFifDE3ODI1MTUzNzZ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6 15:58:4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6 16:09:4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6 16:11:1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6 16:15:3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6 16:26:1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6 16:40:25

佩服佩服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6 16:47:1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6 16:48:59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6 16:51:12

我在頂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6 17:19:3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6 17:42:0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7 03:17:3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7 06:01:27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7 06:59:04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7 08:08:2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9 07:56:08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