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復興靠它了?5寸MTK四核手機售價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6 14:21:37     標題: 索尼復興靠它了?5寸MTK四核手機售價曝光

早前就有報道稱,索尼正在打造一款采用聯發科處理器的高性價比手機,而如今,再次有媒體證實了該機的存在。
據外媒報道稱,索尼將於近期推出一款中低端四核智能手機。該機型號為C3,售價在3000元以內,將會搭載聯發科的MT6589四核處理器
據了解,索尼C3還將配備5寸屏幕,支持雙卡雙待功能,並且由華冠電子代工。
盡管索尼C3算不上頂級配置,但是迎合了目前市場對大屏、低價的需求,所以它被寄予了厚望。有消息稱,C3將會是索尼公司下半年走量的重點機型
jlqzlap1lly22.jpg
目前索尼主打的旗艦機Xperia Z

附件: [jlqzlap1lly22.jpg] jlqzlap1lly22.jpg (2013-5-6 14:21: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TI5fGUzMzY3ZWY4fDE3ODI1NjI3NjB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6 15:00:4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6 15:05:32

謝謝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6 15:05:5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6 15:19:3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6 15:20:2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6 15:32:0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6 15:49:2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6 15:50:0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6 15:50:3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6 15:55:3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7 03:17:3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7 06:01:2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7 06:59:0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7 08:08:2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9 07:56:08

這個帖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