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復興靠它了?5寸MTK四核手機售價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6 14:21:37
標題:
索尼復興靠它了?5寸MTK四核手機售價曝光
早前就有報道稱,索尼正在打造一款采用聯發科處理器的高性價比手機,而如今,再次有媒體證實了該機的存在。
據外媒報道稱,
索尼將於近期推出一款中低端四核智能手機。該機型號為C3,售價在3000元以內,將會搭載聯發科的MT6589四核處理器
。
據了解,索尼C3還將配備5寸屏幕,支持雙卡雙待功能,並且由華冠電子代工。
盡管索尼C3算不上頂級配置,但是迎合了目前市場對大屏、低價的需求,所以它被寄予了厚望。有消息稱,
C3將會是索尼公司下半年走量的重點機型
。
2013-5-6 14:21:3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jlqzlap1lly22.jpg
目前索尼主打的旗艦機Xperia Z
附件: [jlqzlap1lly22.jpg]
jlqzlap1lly22.jpg
(2013-5-6 14:21: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TI5fGUzMzY3ZWY4fDE3ODI1NjI3NjB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6 15:00:41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6 15:05:32
謝謝分享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6 15:05:5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6 15:19:3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6 15:20:22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6 15:32:0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6 15:49:2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6 15:50:0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6 15:50:3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6 15:55:3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7 03:17:3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7 06:01:27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7 06:59:0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7 08:08:2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9 07:56:08
這個帖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