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鴻海7月份代工新iPhone 供應鏈已開始供貨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5-6 12:24:21
標題:
鴻海7月份代工新iPhone 供應鏈已開始供貨
據搜狐IT報道,供應鏈廠商傳出蘋果新iPhone最快7月交由鴻海組裝代工。供應鏈廠商表示,
蘋果新iPhone產品相關零組件,原本預計4月開始向供應鏈拉貨,不過時間點已經延後到5月;5月開始,蘋果已逐步向相關供應鏈廠商拉貨,全力準備第3季iPhone新品推出。
供應鏈廠商指出,5月蘋果向零組件廠商拉貨。按照供應鏈的反應速度,預計再過2個月,生產流程才會到電子代工服務(EMS)大廠,
預估EMS大廠7月開始組裝代工蘋果iPhone新品
。對於這項消息,鴻海表示,不評論單一客戶與業務內容。
供應鏈人士表示,蘋果產品營收占鴻海集團整體營收比重4成到5成左右,其中數字產品事業群(iDPBG)主要組裝制造iPhone和iPod產品;創新數字系統事業群(iDSBG)主要組裝制造iPad和Macs產品。
鴻海內部人士指出,蘋果產品線是鴻海集團生產自動化比率最高的產線。內部人士稱,
今年包括制造蘋果產品的線在內,集團旗下各事業群包括中國大陸各地廠區,都要提高產線自動化比率
。
這名人士指出,目前鴻海旗下富士康位於河南鄭州廠區和廣東深圳廠區,產線自動化比率相對較高,產線大部分基本作業已經自動化,甚至最後一道關卡質量管理控制(QC)也已經進入自動化階段。
2013-5-6 12:24: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1sxmcvexbo20.jpg
附件: [c1sxmcvexbo20.jpg]
c1sxmcvexbo20.jpg
(2013-5-6 12:24: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TI4fDc2Mzg2NzNifDE3ODI1MTI0ODF8MHww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6 15:00:4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6 15:05:3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6 15:05:5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6 15:19:3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6 15:20:2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6 15:32:0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6 15:32:0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6 15:33:33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6 15:49:2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6 15:50:0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6 15:55:35
說的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7 03:17:3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7 06:01:2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7 06:59:0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7 08:08:2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9 07:56:0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