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手機在美被盜“流行度”超過i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6 09:26:56     標題: 三星手機在美被盜“流行度”超過iPhone

美國《舊金山紀事報》報道稱,上個月,三星Galaxy系列被盜數量直線上升,超過蘋果產品被盜數量。
Temple在同舊金山警察局Tenderloin分局警長Joe Garrity交談中得知,失竊案中丟失的物品半數是電子產品,而電子產品中又有一半是iPhone。上月被偷的三星Galaxy系列手機明顯上升。
據悉,三星手機被盜幾率上升是因為越來越多的人正攜帶使用三星。Garrity警長也說,什麼流行,那些不法分子就摸什麼。
tktteapvtql14.jpg
(文章來源:環球網)

附件: [tktteapvtql14.jpg] tktteapvtql14.jpg (2013-5-6 09:2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Dc0fDdiMWZkMjg4fDE3ODI0NzA4NzJ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6 13:59:0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6 14:04:0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6 14:06:0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6 14:19:1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6 14:21:1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6 14:26:2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6 14:26:5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6 14:41:4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7 03:17:3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7 06:01:2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7 06:59:0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7 08:08:2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9 07:56:08

有人看過這帖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