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手機在美被盜“流行度”超過i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6 09:26:56
標題:
三星手機在美被盜“流行度”超過iPhone
美國《舊金山紀事報》報道稱,上個月,三星Galaxy系列被盜數量直線上升,超過蘋果產品被盜數量。
Temple在同舊金山警察局Tenderloin分局警長Joe Garrity交談中得知,失竊案中丟失的物品半數是電子產品,而電子產品中又有一半是iPhone。上月被偷的三星Galaxy系列手機明顯上升。
據悉,三星手機被盜幾率上升是因為越來越多的人正攜帶使用三星。Garrity警長也說,什麼流行,那些不法分子就摸什麼。
2013-5-6 09:26:5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ktteapvtql14.jpg
(文章來源:環球網)
附件: [tktteapvtql14.jpg]
tktteapvtql14.jpg
(2013-5-6 09:26:5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Dc0fDdiMWZkMjg4fDE3ODI0NzA4NzJ8MHww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6 13:59:07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6 14:04:0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6 14:06:0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6 14:19:1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6 14:21:18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6 14:26:2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6 14:26:5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5-6 14:41:42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7 03:17:3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7 06:01:2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7 06:59:0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7 08:08:2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9 07:56:08
有人看過這帖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