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真心不適應!iOS 7采用扁平化設計後...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5-6 11:24:09     標題: 真心不適應!iOS 7采用扁平化設計後...

與Scott Forstall不同的是,新的iOS主管艾維非常排斥仿實物紋理設計,而他自己則是簡潔扁平化設計的倡導者,所以即將到來的iOS 7會跟現在風格有很大的不同。
此前曾有消息人士爆料稱,艾維正在對iOS 7進行全面且系統性的審查,而新系統從一定程度上效仿了微軟Windows Phone最新的Metro界面的“扁平化”理念。目前可以確定的是,iOS 7系統中的Game Center圖標會采用賭場桌樣式,而原來類似馬戲團的圖標已經被拋棄。
采用扁平化設計的iOS 7到底會是什麼樣呢?現在國外一位設計師就亮出了自己設計的iOS 7,而視頻中展示的新設計,正是所謂的扁平化設計
這個概念設計好不好看先放一邊不談,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老果粉應該會很不適應采用扁平化設計的iOS 7。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UyMjM0Mzc2/v.swf
視頻演示
miepuluehwz06.jpg
vqt4ff3vqmd06.jpg
xzcc0aermer07.jpg
ojrw23suh0a07.jpg
1ww2mn0wpvx08.jpg
pifpnhcr12108.jpg
v1bvtlolyi009.jpg

附件: [miepuluehwz06.jpg] miepuluehwz06.jpg (2013-5-6 11:24: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DY3fGU1ODE5NDljfDE3ODI1MDc4NjB8MHww

附件: [vqt4ff3vqmd06.jpg] vqt4ff3vqmd06.jpg (2013-5-6 11:24: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DY4fDBhYzkzOThifDE3ODI1MDc4NjB8MHww

附件: [xzcc0aermer07.jpg] xzcc0aermer07.jpg (2013-5-6 11:24: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DY5fGMzODZmYWJlfDE3ODI1MDc4NjB8MHww

附件: [ojrw23suh0a07.jpg] ojrw23suh0a07.jpg (2013-5-6 11:24: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DcwfGQ4YjI1ODkyfDE3ODI1MDc4NjB8MHww

附件: [1ww2mn0wpvx08.jpg] 1ww2mn0wpvx08.jpg (2013-5-6 11:24: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DcxfDc3M2ZhMzMzfDE3ODI1MDc4NjB8MHww

附件: [pifpnhcr12108.jpg] pifpnhcr12108.jpg (2013-5-6 11:24: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DcyfDYxZTAyNDdifDE3ODI1MDc4NjB8MHww

附件: [v1bvtlolyi009.jpg] v1bvtlolyi009.jpg (2013-5-6 11:24: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0MDczfDdlMDU1MDA0fDE3ODI1MDc4NjB8MHww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6 13:59:0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6 14:04:0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6 14:06:0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6 14:19:10

不是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6 14:21:1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6 14:26:2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6 14:26:5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6 14:32:48

我想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6 14:41:4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6 14:49:4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6 15:32:0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7 03:16:36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7 05:44:46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7 06:53:22

嚴重支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7 08:01:0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9 07:53:5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