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窗貼式便攜太陽能插蘇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5-6 09:48:39     標題: 窗貼式便攜太陽能插蘇



由韓國設計師 Kyuho Song 和 Boa Oh 設計的概念產品 Window Socket,是個以吸盤貼在窗戶的便攜式太陽能插蘇。設計師希望用戶在不需學習和安裝的情況下,直觀地使用太陽能這綠色能源。



使用 Window Socket 很簡單,只要直接貼在窗戶吸取陽光,就可以供應電力予手機充電或將電力儲存。可惜的是,Window Socket 暫時還是概念設計,技術上還未能給予足夠電力提供給家庭電器,而內置的儲電池容量只得 1000mAh,所需充電時間亦太長,故在技術成熟前,Window Socket 未有量產的打算。


Yanko Design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6 13:12:1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6 13:12:1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6 13:15:22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6 13:17:20

觀看中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6 13:20:5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6 13:21:4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6 13:26:4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6 13:27:4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6 13:40:1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6 13:58:03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6 15:32:0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7 03:17:31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7 05:44:4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7 06:53:22

說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7 08:01:0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9 07:53:5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