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天窗設計 GS4 保護殼.Lab.C“Who R U”Flip Case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5-6 09:29:42     標題: 天窗設計 GS4 保護殼.Lab.C“Who R U”Flip Case

對不少使用有面蓋設計的手機保護殼用家來說,最麻煩的事可能是需要打開保護殼面蓋,才知是誰致電然後再選接聽與否,如你有以上煩惱又是使用 Samsung Galaxy S4 的話,以下介紹的具面蓋設計保護套相信可以幫到你。




這款 GS4 保護殼有黑、灰、深藍、湖水藍、粉紅、紅、橙共 7 種顏色供用家選擇,不同顏色在表面亦有不同的花紋圖案,跟同類具面蓋的手機殼相比,它最明顯不同的地方是擁有天窗設計,令用家免翻開面蓋亦可看到時間和日子等重要資訊,亦可是誰來電選擇是否接聽,設計上比同類產品貼心。



背蓋亦有幾何圖形併砌出的紋理及坑紋,不單更美觀更加強防滑手功能,而在鏡頭、閃燈和揚聲部份亦有開孔式設計,不影響用家日常使用。



它最特別的地方是擁有天窗設計令用家一目了然。
售價:HK$258
查詢:ECT
電話:3188 0767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6 11:58:2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6 12:03:1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6 12:14:1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6 12:30:1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6 12:45:2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6 12:53:0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6 13:17:20

真的有麼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6 13:26:4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6 13:40:1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6 13:58:0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6 15:32:0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7 03:17:31

我等你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7 05:44:4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7 06:53: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7 08:01:0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9 07:53: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