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天窗設計 GS4 保護殼.Lab.C“Who R U”Flip Case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5-6 09:29:42
標題:
天窗設計 GS4 保護殼.Lab.C“Who R U”Flip Case
對不少使用有面蓋設計的手機保護殼用家來說,最麻煩的事可能是需要打開保護殼面蓋,才知是誰致電然後再選接聽與否,如你有以上煩惱又是使用 Samsung Galaxy S4 的話,以下介紹的具面蓋設計保護套相信可以幫到你。
這款 GS4 保護殼有黑、灰、深藍、湖水藍、粉紅、紅、橙共 7 種顏色供用家選擇,不同顏色在表面亦有不同的花紋圖案,跟同類具面蓋的手機殼相比,它最明顯不同的地方是擁有天窗設計,令用家免翻開面蓋亦可看到時間和日子等重要資訊,亦可是誰來電選擇是否接聽,設計上比同類產品貼心。
背蓋亦有幾何圖形併砌出的紋理及坑紋,不單更美觀更加強防滑手功能,而在鏡頭、閃燈和揚聲部份亦有開孔式設計,不影響用家日常使用。
它最特別的地方是擁有天窗設計令用家一目了然。
售價:HK$258
查詢:ECT
電話:3188 0767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6 11:58:29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6 12:03:1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6 12:14:15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6 12:30:1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6 12:45:2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6 12:53:0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6 13:17:20
真的有麼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6 13:26:4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6 13:40:1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6 13:58:0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6 15:32:0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7 03:17:31
我等你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7 05:44:4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7 06:53:22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7 08:01:0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9 07:53:5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