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手機圈的高富帥 “五美”品評聯想K900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6 11:21:52
標題:
手機圈的高富帥 “五美”品評聯想K900
是誰在CES上Hold住了人們的視線?是誰在MWC上成為耀眼明星?又是誰在《北京遇上西雅圖》中陪伴了湯唯?這個答案想必大家心中都有數,這個主角就是聯想新旗艦智能手機K900。
2013-5-6 11:21: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s1ypymf5d3p26.jpg
K900是聯想與Intel強強聯手的產物,“一出生”就註定了它的與眾不同。雖說內在美很重要,但是如果你的外貌不及格,那麼誰有那個時間去了解你的內在呢。對於K900也是如此,高富帥的外貌為它贏得了很高的贊譽。
本文會從K900的外貌、內在美兩大方面入手,讓各位全面看清高富帥K900的真面目。
在此之前,還是先了解K900的具體參數:
2013-5-6 11:21:5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jruk00rnmc26.jpg
附件: [s1ypymf5d3p26.jpg]
s1ypymf5d3p26.jpg
(2013-5-6 11:21: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ODc2fDkzNDFkYjAyfDE3ODI1MTU1MTV8MHww
附件: [vjruk00rnmc26.jpg]
vjruk00rnmc26.jpg
(2013-5-6 11:21:5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ODc3fDI1YzY1NDRjfDE3ODI1MTU1MTV8MHww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6 11:58:2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6 12:03:17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6 12:14:1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6 12:30:13
樓主,支持!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6 12:45:2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6 12:53:0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6 13:17:20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6 13:26:44
真是有你的!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6 13:40:1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7 03:16:3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7 05:44:4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7 06:53:22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7 08:01:0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9 07:53:5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