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廉價的WP8手機電信版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5-6 07:06:15
標題:
最廉價的WP8手機電信版來了
華為在今年的CES2013上發佈了最便宜的WP手機Ascend W1,該機普通版早已開賣,目前價格已經降到了999元的人民幣。此外雖然該機電信版在今年一月份就已經亮相,但直到今天才正式開賣。
電信版華為Ascend W1在今天正式登陸京東商城,
從頁面信息來看該機的價格為1199元,比同等配置的普通版貴了200元
,這是一種令人發指的行為。目前該機僅有藍色和白色可供選擇,黑色版還要再等等。
華為Ascend W1將采用一塊4英寸800×480分辨率的IPS觸摸屏,搭載主頻1.2GHz高通S4 Plus MSM8230雙核處理器(集成Adreno305 GPU),內置512MB內存以及4GB存儲空間(最大支持32GB microSD擴展)。該機還將配備500萬像素主攝像頭以及30萬像素前置,提供2020mAh電池,支持NFC功能。
2013-5-6 07:06:1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5lpulzt5ip19.jpg
附件: [p5lpulzt5ip19.jpg]
p5lpulzt5ip19.jpg
(2013-5-6 07:06: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ODM4fDcwYmNkZDc3fDE3ODI2Mjk4MDB8MHww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6 10:58:4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6 11:01:43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6 11:05:0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6 11:28:5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6 11:38: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6 11:40:52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6 11:42:4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6 11:42:4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6 11:44:52
沒人理我。。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6 13:58:0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6 15:32:0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7 03:17:3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7 05:44:46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7 08:01:0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9 07:53:55
這個站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