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umia 520迎接FM收音機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6 07:45:18     標題: Lumia 520迎接FM收音機

雖然目前FM收音機在智能手機的應用不多,但還是有不少喜歡聽收音機的朋友對這一功能表示歡迎的。
雖然諾基亞的Lumia系列設備在硬件上支持FM收音機功能,但遺憾的是WP8系統並不支持這一功能,因此Lumia系列手機在剛發佈的時候幾乎都不支持FM收音機功能,但諾基亞會在隨後通過固件更新來為用戶提供這一功能。
Nokia Care Chat在日前確認Lumia 520將會在不久之後的更新中迎來對FM收音機的支持,想用這一功能的用戶就慢慢地期待吧。
Lumia 520是目前諾基亞最低端的WP設備,其配備了一塊4英寸超靈敏觸控屏,分辨率為800×480,內置512MB內存以及8GB機身存儲空間,支持Mciro SD卡擴展,主攝像頭為500萬像素,但沒有配備閃光燈,國行價格為1299元。
eexdompbura17.jpg

附件: [eexdompbura17.jpg] eexdompbura17.jpg (2013-5-6 07:45: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ODM3fGNkOWM5MzJhfDE3ODI2NTM1OTF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6 10:58:4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6 11:01:4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6 11:05:0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6 11:28:5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6 11:38:0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6 11:38:0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6 11:40:5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6 11:42:41

支持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6 11:42:46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6 11:44:5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5-6 15:19:30

我想要`~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7 05:44:46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7 06:53:2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7 08:01:0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9 07:53:55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