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紅旗再起.國產豪車現身上海車展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6 09:37:54     標題: 紅旗再起.國產豪車現身上海車展


L9
紅旗是中國領導人採用的國產專車,在 1950 年代由當時國家主席毛澤東指示下開發。紅旗在 1981 年停產後,到數十年後的今天,紅旗在上海車展中重生,更將成為挑戰德國 Audi 的武器。

L7


擁有紅旗品牌的一汽預算會投資約 2 億到紅旗,預算會於明年生產 3 萬部,用以滿足現在以 Audi 作為政府公務車的需求。在上海車展展出的紅旗有「民用版本」 L9 豪華長陣橋車、短陣版 L7 豪華房車、L5 房車和以豐田 Crown(皇冠)作為藍本的 H7,H7 亦會是政府部長級官員的專用車。

L5
民用版的紅旗 L9 車長 6.39 米、闊 2.02 米、高 1.72 米,採用 6.0 公升 V12 引擎,馬力達 400 匹,售價將超過 600 萬港元。而用以接待外國元首的 L7 則放棄 L9 的自殺式對開車門、車身亦較短,雖然不及 L9 奢華,但車廂內裡配置和舒適度可媲美外國豪華房車。

H7
Gizmag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6 10:53:02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6 11:01:4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6 11:05:0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6 11:38:0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6 11:40:5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6 11:42:41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6 11:42:4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6 11:44:5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6 15:19:3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7 03:16:3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7 05:44:4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7 06:53:2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7 08:01:0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9 07:53:5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