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G牌照或本月中旬發放 三大運營商各不相同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6 07:24:07
標題:
4G牌照或本月中旬發放 三大運營商各不相同
中移動近期啟動了4G終端相關招標,華為、中興、三星、酷派等廠商拿到了移動4G商用手機的入場券。而關於4G牌照發放的猜測聲音也不絕於耳,業內預計最快將於本月中旬發放。4G真的要到來了,盡管目前牌照發放還沒有確切的消息,但是業內普遍分析,牌照將於本月的17日,也就是世界電信日進行發放。近期中國移動對4G終端進行招標,手機廠商們紛紛積極迎合。
根據采購計劃,
這次招標的TD-LTE終端產品是16萬部,其中包括便捷式寬帶無線裝置約3萬部,無線終端接入設備約10萬部,TD-LTE制式手機占約1萬部
。
在這次招標過程中,華為、中興、三星、酷派等約七款產品成功入圍。雖然中移動首次將TD-LTE手機列入采購計劃,隻有1萬部,卻引來了眾多廠商的積極迎合。一位業內人士分析,廠商們看重的並不是這次的招標,而是未來4G產業的“大蛋糕”。可以說在爭奪4G的市場中,中國移動在實驗網絡的建設、芯片研發等方面已經萬事俱備,隻欠牌照這個東風,而中國移動已經在多個城市積極建設相關的配套網絡,對用戶而言,或許年內就能夠享受到每秒百兆的網速了。
與移動相比,其他像中國聯通、中國電信這些運營商對於4G似乎並不著急。雖然目前各方的態度不同,但是牌照一旦發放,運營商之間的一場大戰肯定在所難免。電信專家、飛象網總裁項立剛表示,
如果開始發放牌照,肯定是同時向三家運營商一起發放,不過具體哪個運營商能夠拿到什麼樣的牌照還不得而知。
2013-5-6 07:24:0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jvuyvhsofx12.jpg
文章來源:長江商報
附件: [2jvuyvhsofx12.jpg]
2jvuyvhsofx12.jpg
(2013-5-6 07:24: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ODIxfGRiY2ZmMzMwfDE3ODI0ODU4MzZ8MHww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6 10:02:01
好啊,,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6 10:16:05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6 10:17:23
終於看完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6 10:19:45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6 10:22:5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6 10:35:3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6 10:36:55
沒人理我。。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6 10:37:4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6 10:39:5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6 10:42:0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6 10:45:4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6 10:53:0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6 11:01:4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6 11:28:5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6 11:38:0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6 11:40:5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6 11:42:4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6 11:42:46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