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誘惑十足 HTC One黑色版真機圖賞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5-6 06:44:59     標題: 誘惑十足 HTC One黑色版真機圖賞

國行HTC One已經於上月底正式開賣,不過首批僅有銀灰色版可供選擇。此前有消息顯示HTC One有黑色版,而且將於將其上市,目前VR-Zone中文版已經拿到了HTC One黑色版的真機。
黑色版HTC One在外形方面與銀灰色版沒有什麼區別,通體全部為黑色,而且理論上不用擔心會跟iPhone 5一樣掉漆,背部紅色的Beatsaudio標志格外顯眼。
另外需要說明的是筆者此前在國行HTC One的發佈會現場也見到了黑色版HTC One真機,預計國行方面也將會很快迎來黑色版。
mufncxtpzuw08.jpg
xgey13y0vjw08.jpg
cyelayt3kke08.jpg
ydr0klbatoc09.jpg
0afz1vejq0v09.jpg

附件: [mufncxtpzuw08.jpg] mufncxtpzuw08.jpg (2013-5-6 06: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ODE1fDI2MzcxOTNhfDE3ODI1MTU0NzJ8MHww

附件: [xgey13y0vjw08.jpg] xgey13y0vjw08.jpg (2013-5-6 06: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ODE2fDM5YzI5YjA3fDE3ODI1MTU0NzJ8MHww

附件: [cyelayt3kke08.jpg] cyelayt3kke08.jpg (2013-5-6 06: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ODE3fDI5MjBhODU1fDE3ODI1MTU0NzJ8MHww

附件: [ydr0klbatoc09.jpg] ydr0klbatoc09.jpg (2013-5-6 06: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ODE4fDRmMTQzYTFlfDE3ODI1MTU0NzJ8MHww

附件: [0afz1vejq0v09.jpg] 0afz1vejq0v09.jpg (2013-5-6 06:44: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ODE5fGNjOGJlZWFifDE3ODI1MTU0NzJ8MHww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6 10:02:0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6 10:16:05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6 10:17:2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6 10:19:45

很有吸引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6 10:22:50

真的有麼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6 10:35:33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6 10:36:5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6 10:37:4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6 10:39:5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6 10:42:0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6 10:45:4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6 10:53:0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誼}    時間: 2013-5-6 11:28:5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6 11:38:0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6 11:42:41

不錯,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6 11:42:46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