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K900今日正式開賣!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5-6 04:26:48     標題: 聯想K900今日正式開賣!

等了許久之後,今天聯想的K900將會正式上市,而大家最關心的售價也會在今天揭曉。
聯想K900的大小與100元人民幣相當,其機身材質主要以金屬為主(四顆顯眼的螺絲啊!),厚為度6.9mm,整機重約169g,配備的是一塊5.5寸1080p屏幕(加入超靈敏技術),搭載Intel Atom Z2580(雙核心四線程設計,默認頻率高達2GHz),內存組合為2GB RAM+16GB ROM。
此外,提供的是1300萬像素索尼堆棧式鏡頭,其光圈為F/1.8(數值越小越好,越小進光量越大),內置2500mAh容量電池(高配要3500mAh?),運行Android 4.2系統。
今天上午10點聯想官網商城和京東將會同時開啟K900的搶購活動,售價會是多少呢?2599元?2799元?2999元?大家覺得多少它的售價多少合適呢?
開賣地址:http://sale.jd.com/act/HQi7FNT5CDP4s.html?utm_source=s.weibo.com&utm_medium=tuiguang&utm_campaign=t_65_sinat201304
vxsbxdxva5r08.jpg
xmnn2xa5q0308.jpg
我們會第一時間給大家帶來K900售價的消息。

附件: [vxsbxdxva5r08.jpg] vxsbxdxva5r08.jpg (2013-5-6 04:26: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ODEzfGY1MjU3YTljfDE3ODI0NjQyNjF8MHww

附件: [xmnn2xa5q0308.jpg] xmnn2xa5q0308.jpg (2013-5-6 04:26: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ODE0fGNiMzkyMjljfDE3ODI0NjQyNjF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6 09:03:2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6 09:07:2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6 09:16:08

不錯,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6 09:18:1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6 09:19:2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6 09:24:1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6 09:28:5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6 09:29:5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6 09:30:5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6 09:32:3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6 09:34:3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6 09:42:4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6 09:43:5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6 10:16:0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6 10:17:2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6 10:19:4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6 10:22:5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6 10:35:3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6 10:36:55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