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K900今日正式開賣!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5-6 04:26:48
標題:
聯想K900今日正式開賣!
等了許久之後,今天聯想的K900將會正式上市,而大家最關心的售價也會在今天揭曉。
聯想K900的大小與100元人民幣相當,其機身材質主要以金屬為主(四顆顯眼的螺絲啊!),
厚為度6.9mm,整機重約169g,配備的是一塊5.5寸1080p屏幕(加入超靈敏技術),搭載Intel Atom Z2580
(雙核心四線程設計,默認頻率高達2GHz),內存組合為2GB RAM+16GB ROM。
此外,提供的是1300萬像素索尼堆棧式鏡頭,其光圈為F/1.8(數值越小越好,越小進光量越大),
內置2500mAh容量電池(高配要3500mAh?),運行Android 4.2系統。
今天上午10點聯想官網商城和京東將會同時開啟K900的搶購活動
,售價會是多少呢?2599元?2799元?2999元?大家覺得多少它的售價多少合適呢?
開賣地址:
http://sale.jd.com/act/HQi7FNT5CDP4s.html?utm_source=s.weibo.com&utm_medium=tuiguang&utm_campaign=t_65_sinat201304
2013-5-6 04:26: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vxsbxdxva5r08.jpg
2013-5-6 04:26:4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mnn2xa5q0308.jpg
我們會第一時間給大家帶來K900售價的消息。
附件: [vxsbxdxva5r08.jpg]
vxsbxdxva5r08.jpg
(2013-5-6 04:26: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ODEzfGY1MjU3YTljfDE3ODI0NjQyNjF8MHww
附件: [xmnn2xa5q0308.jpg]
xmnn2xa5q0308.jpg
(2013-5-6 04:26: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ODE0fGNiMzkyMjljfDE3ODI0NjQyNjF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6 09:03:2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6 09:07:2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6 09:16:08
不錯,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6 09:18:13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6 09:19:2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6 09:24:1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6 09:28:5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6 09:29:5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6 09:30:5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6 09:32:3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6 09:34:37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6 09:42:4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6 09:43:55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6 10:16:0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6 10:17:2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6 10:19:4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6 10:22:50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6 10:35:3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6 10:36:55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