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umion 3.01(
[email protected]
@MEGA@多國包含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5-5 22:26:46
標題:
Lumion 3.01(
[email protected]
@MEGA@多國包含繁中)
※軟體名稱:Lumion 3.01 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共享(Share)
※下載載點:
https://mega.co.nz/#!g9RBUZRT!RQ ... e19sVszsdY3fAu0DZsg
※解壓密碼: luchiming2007foreyny
軟體簡介:支援Sketchup、Revit、3Dmax....等3D模型渲染,輸出dae檔案,置入Lumion可快速產圖
安裝說明:(內附安裝破解說明)
最低系統要求
操作系統:
Windows XP、Vista、7、8(32 -位和64位)和DirectX 9.0c或更高版本。Windows 32位只適合於簡單的場景,系統內存:6GB(簡單的場景)
顯卡:
NVIDIA的GeForce GTS 450或ATI / AMD的Radeon HD 4890(
http://www.videocardbenchmark.net/
),至少有1GB專用內存(不共享。系統內存)。避免Quadro和FirePro的卡
硬疊容量:
至少需要7.5GB的磁盤空間
大陸網友整理的教學文件-
軟體截圖:
起始畫面
多種場景選擇
範例
內建圖庫
3.01新功能-照片特效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6 02:59:1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6 03:02:4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6 03:02:4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6 03:07:48
太棒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6 03:20:2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3-5-6 03:23:0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6 03:25:5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6 03:28: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5-6 03:33:1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6 03:34:2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6 03:38:5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6 03:42:4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6 03:44:4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6 04:11:3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6 04:33:4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6 04:55:0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6 05:08:3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6 05:21:3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6 05:39:23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