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umion 3.01([email protected]@MEGA@多國包含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我著十號    時間: 2013-5-5 22:26:46     標題: Lumion 3.01([email protected]@MEGA@多國包含繁中)

※軟體名稱:Lumion 3.01 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共享(Share)

※下載載點:https://mega.co.nz/#!g9RBUZRT!RQ ... e19sVszsdY3fAu0DZsg

※解壓密碼: luchiming2007foreyny

軟體簡介:支援Sketchup、Revit、3Dmax....等3D模型渲染,輸出dae檔案,置入Lumion可快速產圖

安裝說明:(內附安裝破解說明)

最低系統要求

操作系統: Windows XP、Vista、7、8(32 -位和64位)和DirectX 9.0c或更高版本。Windows 32位只適合於簡單的場景,系統內存:6GB(簡單的場景)
顯卡: NVIDIA的GeForce GTS 450或ATI / AMD的Radeon HD 4890(http://www.videocardbenchmark.net/),至少有1GB專用內存(不共享。系統內存)。避免Quadro和FirePro的卡
硬疊容量: 至少需要7.5GB的磁盤空間

大陸網友整理的教學文件-

軟體截圖:


起始畫面



多種場景選擇



範例



內建圖庫



3.01新功能-照片特效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6 02:59:1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6 03:02:4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6 03:02:4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6 03:07:48

太棒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6 03:20:2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誼}    時間: 2013-5-6 03:23:0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6 03:25:5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6 03:28:5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5-6 03:33:1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6 03:34:2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6 03:38:5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5-6 03:42:4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6 03:44:4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6 04:11:3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6 04:33:4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6 04:55:0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6 05:08:3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6 05:21:3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6 05:39:23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