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SDN Windows 7 Ultimate With SP1 X86(已移除ei.cfg)(
[email protected]
@MEGA@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5 19:27:02
標題:
MSDN Windows 7 Ultimate With SP1 X86(已移除ei.cfg)(
[email protected]
@MEGA@繁中)
【軟體名稱】:MSDN Windows 7 旗艦版 SP1 32位元(已移除ei.cfg)
【軟體性質】:試用(Trial)
【檔案格式】:ISO壓縮成RAR(內含2%復原紀錄)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2.44GB壓縮後2.30GB
【存放空間】:MEGA
【解壓密碼】:pussy54769@eyny
【原創証明】:壓縮檔內有原創註解
【軟體簡介】:
何謂MSDN版的WIN7? 何謂EI.CFG? MSDN版的WIN7就是製作成正版光碟的檔案,
也就是100%乾淨無加料的版本,微軟也在自家MSDN平台釋出,供MSDN開發人員使用。
此外MSDN版的W7已把旗艦版、專業版、家用版....整合在一起了,只有分32位元(X86)跟64位元(X64)
也就是下載家用版64位元的內容物會跟旗艦版64位元一樣,只是微軟用了EI.CFG來遮蔽其他版本,
導致安裝時只會出現指定的版本,只要把EI.CFG給移除掉就有版本選單了,省光碟又省硬碟,
兩張光碟走天下。由於此版已移除EI.CFG,使Windows 7安裝有版本選單,如果想回復成原始ISO,
使用ei.cfgRemoval Utility進行還原即可。
乾淨版用起來也比其他整合自動XX版穩多了,也不會少東少西,不過要全程手動安裝&BREAK。
【系統需求】:以不累個為標準 別說累個眨個眼就過去了 時間就是金錢 你要等自己慢慢等吧
X64(64位元)
CPU:64位元雙核CPU 效能須大於Intel CORE 2Duo E4400 或 AMD Althon 64 X2 4800+
記憶體:4G或更高
硬碟:系統曹需有30G容量容納WIN7
顯卡:有支援DX9的都行
X86(32位元)
CPU:雙核心CPU 效能須大於Intel Celeron E1400 或 AMD Althon 64 X2 3600+
記憶體:2G或更高
硬碟:系統曹需有25G容量容納WIN7
顯卡:有支援DX9的都行
【安裝教學】: →→→
https://mega.co.nz/#!iAcQACxR!eQ ... Wv8W1m4bCFU8xoqm6o4
←←←
【軟體載點】:
下載前回覆一下並按下支持哦~
→點此下載→→
https://mega.co.nz/#!SUUGVYbK!QV ... npQIdZu_ZCKh4nPO35A
【載點存活時間
】:空間自砍
【解壓密碼】:pussy54769@eyny
【
另提供64位元版本
】:
→→→
http://www08.eyny.com:82/thread-8665530-1-1.html
←←←
下載前回覆一下並按下支持哦~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用,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請回帖者依此格式回帖:
下載速度:以MB/S或KB/S為單位
下載日期:自己下載的日期
解壓密碼:(無密碼/正確/錯誤)
下載心得或疑問求解:(請超過20字符合主題內容且不含任何違規字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6 00:04: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6 00:20:4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6 00:40:3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6 01:03:4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6 01:11:3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6 01:32:51
真的有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6 01:32:5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6 02:03:02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6 02:14:4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6 02:21:1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6 02:49:33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6 03:07:4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6 03:42:44
挺好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6 04:11:34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6 04:33:4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6 04:55:0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6 05:08:3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6 05:21:3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6 05:39:23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