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Phone 8.1 測試計劃正式啟動,將搭載 Nokia P4301 手機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5 21:47:28     標題: Windows Phone 8.1 測試計劃正式啟動,將搭載 Nokia P4301 手機推出?



 
Windows 8 的下一個版本發展代號為 “Windows Blue",早前已被証實將會名為 Windows 8.1,Windows Blue 除了針對電腦外,平板及手機的 Windows RT 及 Windows Phone 平台也會一起整合,為未來的發展舖路。Windows Phone 版本的 Windows Blue 測試日前也正式開始啟動,而大部分測試裝置更是尚未推出的 Nokia P4301 手機。

根據 Windows Phone 廣告平台 AdDuplex 創辨人 Alan Mendelevich 日前在 Twitter 中透露指出,他們在廣告網站中發現了部分 WP 8.1 裝置資料,顯示 Microsoft 正在為此平台作出測試。而測試手機當中除了少部分是 Lumia 920 及 HTC 8X 外,也發現了不少來自 Nokia P4301 手機字串,目前 Nokia P4301 的資料並不多,但早前傳聞 Nokia 將會有一部 1080p 屏幕的 WP 裝置日後推出,有機會就是這部手機。


mynokiablog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5 23:46:4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5 23:48:4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5 23:49:09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6 01:07:43

不是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6 01:17:02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6 01:41:4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6 02:02:4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6 02:14:4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6 02:21:1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6 02:39:5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6 02:46:4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6 03:38:5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6 04:04:4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6 04:33:0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6 04:46:5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6 04:58:3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6 05:15:4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6 05:35:2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