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也自主研發處理器到未來手機?首顆出現的將會是四核心 A15 SoC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5 21:07:53
標題:
LG 也自主研發處理器到未來手機?首顆出現的將會是四核心 A15 SoC
智能手機及平板的出貨量愈來愈多,不同品牌也會有不同的硬件設計,可選擇的作業系統也將會變得五花八門。目前 Apple 及 Samsung 均有採用自家 SoC 到其旗艦級產品上,除了可為自家產品度身訂造外,也可以控制成本及生產流程。LG 近年在手機產品上開始急起直追,最近有消息指 LG 亦已完成了 Cortex-A15 SoC 開發工作,並會應用到未來的手機及電視產品上。
根據韓國媒體 ET News 報道指出,LG 近日已完成了第一顆四核心 Cortex-A15 SoC 的開發工作,並於今個月稍後時間交由 TSMC 試產。據知這顆 LG 自行研發的 SoC 將會放到未來的手機及電視產品上,往後 LG 推出手機時可以進一步掌握產品的效能、推出時間等,提升競爭能力。目前 Samsung 及 Apple 在手機及平板產品上便有此優勢,可以較其他廠商提早推出產品。日後 LG 推出的新產品將會變得更加進取,可以令 Apple 及 Samsung 不再獨大,最終得益會是消費者,最好在價錢上可以進一步下調,競爭愈多其實也算是好事吧!
androidauthority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5 23:45:15
先頂後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5 23:46:4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5 23:48:4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5 23:49:0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6 01:07:4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6 01:17:0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6 01:41:4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6 02:02:4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6 02:12:4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6 02:21:1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6 02:39:5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6 02:46:4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6 03:38:5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6 04:04:4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6 04:33:0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6 04:46:5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6 04:58:3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6 05:15:4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6 05:35:2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