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也自主研發處理器到未來手機?首顆出現的將會是四核心 A15 SoC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5 21:07:53     標題: LG 也自主研發處理器到未來手機?首顆出現的將會是四核心 A15 SoC



 
智能手機及平板的出貨量愈來愈多,不同品牌也會有不同的硬件設計,可選擇的作業系統也將會變得五花八門。目前 Apple 及 Samsung 均有採用自家 SoC 到其旗艦級產品上,除了可為自家產品度身訂造外,也可以控制成本及生產流程。LG 近年在手機產品上開始急起直追,最近有消息指 LG 亦已完成了 Cortex-A15 SoC 開發工作,並會應用到未來的手機及電視產品上。

根據韓國媒體 ET News 報道指出,LG 近日已完成了第一顆四核心 Cortex-A15 SoC 的開發工作,並於今個月稍後時間交由 TSMC 試產。據知這顆 LG 自行研發的 SoC 將會放到未來的手機及電視產品上,往後 LG 推出手機時可以進一步掌握產品的效能、推出時間等,提升競爭能力。目前 Samsung 及 Apple 在手機及平板產品上便有此優勢,可以較其他廠商提早推出產品。日後 LG 推出的新產品將會變得更加進取,可以令 Apple 及 Samsung 不再獨大,最終得益會是消費者,最好在價錢上可以進一步下調,競爭愈多其實也算是好事吧!
androidauthority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5 23:45:15

先頂後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5 23:46:4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5 23:48:4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5 23:49:0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6 01:07:4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6 01:17:02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6 01:41:43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6 02:02:4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6 02:12:4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6 02:21:1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6 02:39:5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6 02:46:49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6 03:38:5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6 04:04:4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6 04:33:0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6 04:46:5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6 04:58:3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6 05:15:4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6 05:35:2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