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愚人笑話不拿下,開心就是亂彈琴
[打印本頁]
作者:
心跳回憶
時間:
2013-5-5 18:05:50
標題:
愚人笑話不拿下,開心就是亂彈琴
1、大學一同學他爸爸跟他說:你上大學了,爸爸沒有別的要求,一,爸爸工作挺忙,別沒事老讓我去學校見家長;
第二,爸爸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不想太早做爺爺。。。
2、魯迅小時候上學遲到了!一進教室老師啪啦啪啦了他一頓!魯迅很生氣,在桌子上刻了個草字,後來老師走過來,他急中生智,把艸遮住!老師點點頭走開了。
3、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後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4、上大學時,宿舍從來不買筷子~~~都從食堂拿~~~~食堂筷子屢丟不止。
一次一貨不知道想啥,從食堂阿姨跟前拿了雙筷子就往袖筒裡塞,阿姨大喝一聲:幹嘛呢!
這貨一抖,賊賊的一笑說,筷子不幹凈,我擦一擦!
5、請從下列文字裡找出“出路”二字。
“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胖子”
別找了,胖子沒有出路。
6、一對父子發短信。
兒子:老爸啊,我又厚顏無恥的來要月錢了...
老爸:明天奉上,還望笑納!
兒子:父皇言重了,感激涕零不已,跪謝皇恩。
老爸:天恩浩蕩,大可不必!
兒子:父皇國事家事繁忙,不知太上皇太後身體安康否?兒臣甚為憂心。
老爸:俗事繁忙,寡人適才理出頭緒,大禁內外一切祥和!吾兒身在儒鄉,無需添憂,唯進學業為務!
兒子:兒臣遵旨,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7、中午飯桌上,七歲兒子不聽話,爭辯中我騰得站起來說“我是你爹”。
兒子遂站起說:“你有證據嗎”…
8、大學時在一小賣部!
一同學選貨問:老板,五毛錢的方便面多少錢一包!
老板:五毛錢的方便面五毛錢一包。
9、愛學習的小王原本住在學校宿舍,可他嫌宿舍環境差,便出去租房住了。
幾個月後,原宿舍的同學去看他,見他骨瘦如柴,精神恍惚,便問是什麼原因。
他苦惱地說:“中毒了。”
同學不解:“中的什麼毒?”
他答:“哎,孤獨!”
10、出軌前必須做好萬全的準備,首先,我需要一個老婆。
11、宿舍生存秘籍:莫笑同學醜,莫笑同學娘,莫管同學飯,莫叫人起床。
大忌綽號含貶義,二忌礙人打遊戲,三忌走路和回首,四忌宿舍做生意。
打牌之前鎖好刀,畢業以後別聯系 ~
12、發現我的粉絲越來越多了,孩子老師要我簽名,銀行取錢時工作員要我簽名,送快遞的要我簽名,就昨天沒戴頭盔,交警同志追了我兩公裡也要我簽名!
13、記得初中學校體檢測肺活量,大家排著隊對著濾嘴呼氣。
我當時測完後肺活量數值是3000多,然後一哥們竟然吹出個個位數。
醫生一皺眉說:放屁都比你這多!
14、老爸:在學校談女朋友了嗎?
兒子:沒有
老爸:電腦怎麼沒帶回來?
兒子:放學校了
老爸:該不是讓你女朋友在玩吧!
兒子:沒,她自己有。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5 21:51:36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5 22:00:0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5 22:03:2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5 22:22:4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5 22:43:2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5 22:45:5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5 22:46:3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5 23:00:2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5 23:00:3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5 23:03:2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5 23:05:1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5 23:06:28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5 23:09:2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5 23:13:45
你加油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5 23:32:5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5 23:45:1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5 23:48:4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5 23:49:09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6 07:45:3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