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ndroid 4.3 新功能曝光!將會在 Google I/O 上發布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5-5 17:41:37
標題:
Android 4.3 新功能曝光!將會在 Google I/O 上發布
早前已向大家提及過 Android 5.0 很大機會延期推出,相信是為了配合 X Phone 一起出現,取而代之 Android 4.3 預計會於下星期的 Google I/O 上現身,日前就有 HTC 工程師透露了 Android 4.3 的部分新功能。
根據 HTC 工程師表示,Android 4.3 主要加入了新的 Bluetooth Low Energy (BLE) 及 OpenGL ES 3.0 支援,BLE 是為了配合需要長時間與手機或平板連線的 Bluetooth 裝置,如心跳感應裝置等,令裝置更為省電。而 OpenGL ES 3.0 主要是為新的處理器而設,如 Snapdragon 600 內的 Adreno 320 顯示核心,進一步提升效能及顯示效果。據知 Google I/O 上也會有新的 Nexus 4 LTE 發布,內建 32GB 儲存空間,也會是第一部搭載 Android 4,3 的手機,在設計上似乎 Android 4.3 需要新的硬件才能發揮其好處,所以舊機就算沒有升級應該也不會覺得可惜吧!
redmondpie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5 21:24:3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5 21:28:4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5 21:48:0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5 21:48:0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5 21:51:3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5 22:03:26
感謝樓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5 22:22:4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5 22:43:2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5 22:46:3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5 23:00:26
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5 23:00:3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5 23:03:25
嚴重支持!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5 23:05:1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5 23:09:2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5 23:15:4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5 23:32:5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5 23:45:1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5 23:48:4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5 23:49:0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