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ndroid 4.3 新功能曝光!將會在 Google I/O 上發布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5-5 17:41:37     標題: Android 4.3 新功能曝光!將會在 Google I/O 上發布



 
早前已向大家提及過 Android 5.0 很大機會延期推出,相信是為了配合 X Phone 一起出現,取而代之 Android 4.3 預計會於下星期的 Google I/O 上現身,日前就有 HTC 工程師透露了 Android 4.3 的部分新功能。

根據 HTC 工程師表示,Android 4.3 主要加入了新的 Bluetooth Low Energy (BLE) 及 OpenGL ES 3.0 支援,BLE 是為了配合需要長時間與手機或平板連線的 Bluetooth 裝置,如心跳感應裝置等,令裝置更為省電。而 OpenGL ES 3.0 主要是為新的處理器而設,如 Snapdragon 600 內的 Adreno 320 顯示核心,進一步提升效能及顯示效果。據知 Google I/O 上也會有新的 Nexus 4 LTE 發布,內建 32GB 儲存空間,也會是第一部搭載 Android 4,3 的手機,在設計上似乎 Android 4.3 需要新的硬件才能發揮其好處,所以舊機就算沒有升級應該也不會覺得可惜吧!
redmondpie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5 21:24:3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5 21:28:46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5 21:48:00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5 21:48:0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5 21:51:3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5 22:03:26

感謝樓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5 22:22:4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5 22:43:28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5 22:46:3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5 23:00:26

謝謝分享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5 23:00:34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5 23:03:25

嚴重支持!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5 23:05:19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5 23:09:2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5 23:15:4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5 23:32:5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5 23:45:1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5 23:48:47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5 23:49:0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