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毋須火牛直接充電!多用途 iPhone 手機殼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5-5 15:20:36     標題: 毋須火牛直接充電!多用途 iPhone 手機殼



PocketPlug 是個新的 iPhone 手機殼,背部隆起的部份為充電器和摺合式插頭,只要將插頭反起就可以直接從插蘇取電,另外,PocketPlug 採用快速充電技術令手機更快充滿。



PocketPlug 亦內建 Micro USB 埠,用戶可以 Micro USB 線充電。手機殼有針對 iPhone 喇叭位置設計,將聲音反射變成由正面輸出,聲音更清晰響亮。可惜 PocketPlug 只有兩腳插頭的設計,不適合香港使用,但如你經常需要到中國、日本、加拿大或美國公幹的話,PocketPlug 可讓你少帶 1 個火牛,行李就更輕便。PocketPlug 有 iPhone 4/4S 和 iPhone 5 的型號,售價分別為 59.95 和 69.95 美元(約 465 和 542 港元)。



Prong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5 19:16: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5 19:16:4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5 19:20:56

說的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5 19:22:2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5 19:25:57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5 19:27:31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5 19:30:4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5 19:34:4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5 19:35:33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5 19:40:38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5 19:45:5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5 19:53:36

太棒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5 19:57:48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5 20:13:5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5 20:14:58

來幾句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5 20:27:1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5 20:29:3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5 20:44:0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5 20:48:3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