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好的拍照手機!諾基亞新旗艦偷跑亮相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5-5 14:21:20     標題: 最好的拍照手機!諾基亞新旗艦偷跑亮相

r3aqvo41peu06.jpg
llmlloj1ext06.jpg
lu5vdjbxapr07.jpg

附件: [r3aqvo41peu06.jpg] r3aqvo41peu06.jpg (2013-5-5 14:21: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NDQ3fGNjZmY0M2M4fDE3ODIzOTgyODh8MHww

附件: [llmlloj1ext06.jpg] llmlloj1ext06.jpg (2013-5-5 14:21: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NDQ4fGMzNTQwYzdjfDE3ODIzOTgyODh8MHww

附件: [lu5vdjbxapr07.jpg] lu5vdjbxapr07.jpg (2013-5-5 14:21: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NDQ5fDE4NDI3NGE0fDE3ODIzOTgyODh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5 15:03:4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5 15:05:30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5 15:07:5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5 15:08:0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5 15:12:4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5 15:15:0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5 15:25:4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5 15:26:1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5 15:36:4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5 15:36:5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5 15:49:1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5 16:12:34

一頭霧水…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5 16:28:25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5 16:28:52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5 16:57:05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5 17:03:4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5 17:14:38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