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用 HK$1500 買 4.5 吋 IPS 熒幕手機.HUAWEI Ascend G510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5-5 12:20:50     標題: 不用 HK$1500 買 4.5 吋 IPS 熒幕手機.HUAWEI Ascend G510

如你想要大熒幕 Android 手機但預算不多的話,就可考慮華為 (HUAWEI) 這款使用 4.5 吋 854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5 14:22:0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5 14:26:27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5 14:27:07

很有吸引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5 14:30:4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5 14:33:0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5 14:37:3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5 14:49:3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5 14:50:4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5 14:51:3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5 14:53:2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5 14:57:3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5 15:03:4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5 15:05:3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5 15:08:0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5 15:12:41

觀看中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5 15:25:42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5 15:26:12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5 15:36:1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