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全新入門機Xperia C曝光:透明帶回歸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5-5 09:44:58     標題: 索尼全新入門機Xperia C曝光:透明帶回歸

除了高端旗艦手機,索尼一直沒放棄低端系列產品。日前,一款型號為C1905的新機樣張已被曝光出來。
索尼C1905名為Xperia C,將在全球范圍內出貨。此外,該機還有一個美國運營商定制版本C1904,兩個版本的手機都將預裝谷歌Android 4.1果凍豆系統,支持WCDMA/GSM網絡。
Xperia C定位入門級別,搭載高通驍龍S4處理器,並具備索尼PlayStation認證。據了解,Xperia C將會屬於索尼第二代的NXT系列,也就是說,該機將配備一條與Xperia S相似的透明帶。
5nplpsxsqke04.png

附件: [5nplpsxsqke04.png] 5nplpsxsqke04.png (2013-5-5 09:44:5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NDMxfDdiZWE3OTVlfDE3ODI0MDMzNjV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5 12:54:4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5 13:04:4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5 13:06:29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5-5 13:11:3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5 13:12:3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5 13:16:0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5 13:18:0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5 13:21:0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5 13:38:5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5 13:49:30

這論壇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5 13:49:35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5 13:50:1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5 13:53:3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5 14:11:18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5 14:17:3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5 14:18:30

3q for 分享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5 14:22:09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5 14:27:0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5 14:33:0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