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愛拍照的男生?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5-5 07:01:37     標題: 不愛拍照的男生?

如果你不想拍照,但朋友又逼你拍照,你會怎樣做呢?相信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遮蓋自己的臉,但以下一段短片顯示一位小朋友嘴巴上說不想拍照,但朋友數 3 聲後都還是十分配合地做出搞笑的表情拍照,拍完 1 張後…… 他已經由不愛拍照變得愛上拍照了。




這位男生是天生的 pose 王吧!他拍完 1 次照片後,朋友叫他再拍 1 張再數 3 聲,他即擺出如「海賊王」中的福蘭奇的招牌姿態,他對鏡頭的反應令不少人棒腹呢!
 
來源: YouTube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5 10:54:28

鑒定完畢.!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5 10:57:52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5 11:05:0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5 11:07:38

來幾句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5-5 11:08:2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5 11:16:0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5 11:21:2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5 11:22:2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5 11:28:1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5 11:29:4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5 11:35:3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5 11:37:3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5 11:45:3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5 11:46:4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5 11:50:2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5 11:51:3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5 11:54:0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5 11:55:12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