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4都能“煎”雞蛋了...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5-5 06:06:18
標題:
Galaxy S4都能“煎”雞蛋了...
不少國外用戶抱怨稱,Galaxy S4使用一段時間機身太熱,以至於超出了他們的承受范圍,與此同時有韓國用戶也給出了同樣的問題,隨後韓國電子產品硬件評估機構Playwares檢測發現,
Galaxy S4在開啟3D功能一個小時後,機器正面溫度升至54.9-55℃,背面溫度高達58.2-58.8℃。這比同時接受測試的三星Galaxy Note 2和LG Optmus G Pro的最高溫度高10-15℃。
韓國媒體報道稱,一般浴池和溫泉的溫度都在39-42℃(
歐洲規定塑料材質的機器在手持10分鐘以上的時間裡溫度不能高於48℃
),而GS4如此高的溫度可能會把使用者給燙傷,不過對於這樣的結果三星非常不滿意。
三星給出的回應稱,在極端環境下Galaxy S4雖然會出現暫時性的升溫現象,但一般環境下則不存在這個問題,同時他們還為為了防止機身發熱而調低控溫值,反而會導致智能手機性能受限,進而引發各種問題。
隨後Playwares也反駁稱,Galaxy S4溫度測試長達一個小時,而這絕非三星所指的暫時性的升溫現象
,當然了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升級軟件的方式實現溫度控制,同時他們還希望三星應盡快發佈有關的補丁。
你的Galaxy S4遇到這個問題了嗎?
2013-5-5 06:06:1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chx2xxmfjk223.jpg
附件: [chx2xxmfjk223.jpg]
chx2xxmfjk223.jpg
(2013-5-5 06:06: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zMzg5fDgxY2IzNTkwfDE3ODI0NDUzOTl8MHww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5 10:01:1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5 10:09:1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5 10:11:0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5 10:12:35
我在努力中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5 10:16:2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5 10:18:52
觀看中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5 10:26:5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5 10:31:02
太棒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5 10:36:46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5 10:48:19
我想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5 10:54:2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5 10:57:52
先頂後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5 11:01:5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5 11:21:26
應該加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5 11:22:28
先頂後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5 11:29:4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5 11:35:3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5 11:45:31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5 11:46:4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