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親生仔」Nexus 手機上太空,第一批相片已傳回地球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5-4 19:50:32     標題: 「親生仔」Nexus 手機上太空,第一批相片已傳回地球



年前有業餘愛好者開發了 PhoneSat 衞星令衞星的成本大減,其中內置 Nexus 手機是其賣點。早前 NASA 將其中三個 PhotoSat 放上太空,數日前成功將手機的相片傳回地球,NASA 更計劃為手機編寫新的程式,強化衞星功能。

三部 PhotoSat 衞星其中兩部採用第一代「親生仔」Nexus One,另一部則為 Nexus S,三者均運行 Android 系統,造價價廉物美,現在已發揮了他們的功能及價值,傳回了首批從太空拍攝的照片回到地球。PhotoSat 內採用的 Android 手機均經過簡單修改,以迎合太空環境中運作,並能透過 UHF 無線電波方式傳送,業餘無線電愛好者可以將傳回的數據整合起來。不過傳回來的相片還是有點不完美,部分封包數據未能重組,但以萬元美元的衞星來說已算是十分成功。


 
androidauthority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5 00:32:59

你加油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5 00:41:49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5 00:42:4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5-5 00:46:2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5 00:51:00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5 00:56:03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5 00:57:1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5 01:01:4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5 01:03:0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5-5 01:07:4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5 01:34:18

暈  不信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5 01:36:1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5 01:39:1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5-5 01:42: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5 01:47:4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5 01:49:21

你加油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5 01:55:0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5 02:10:0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5 04:42:47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