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驍龍800+4GB內存:6.3寸nubia Z7再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4 10:45:05
標題:
驍龍800+4GB內存:6.3寸nubia Z7再曝光
去年年底,中興子品牌nubia發佈了旗下首款旗艦手機nubia Z5。在nubia Z5剛剛開賣不久之後,nubia Z7的規格就已經提前曝光出來。
根據昨天nubia品牌PR經理@狂奔蝸牛2004在微博上的爆料,nubia將會推出一款搭載驍龍800處理器的手機,不少人紛紛猜測,這正是傳聞中的nubia Z7。今天,gizchina又給出了nubia Z7的詳細規格,規格配置出人意料的強悍。
據悉,
nubia Z7將采用6.3英寸觸摸屏,而且分辨率超越1080p達到2560 x 1440(大猩猩2保護玻璃),搭載驍龍800處理器(GPU Adreno 330),搭配4GB RAM+128GB存儲空間(不支持擴展),提供1600萬像素攝像頭,配備4000mAh超大容量電池
,而且支持4G LTE網絡,機身厚度為僅為9毫米,可能會支持手寫筆。價格以及上市日期都還不清楚。
這一消息目前還隻是傳聞,並沒有確切的證據。怎麼看,都有點概念機的意味。
2013-5-4 10:45:05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mx4fnqdsw4v12.jpg
nubia Z7就是這樣?
附件: [mx4fnqdsw4v12.jpg]
mx4fnqdsw4v12.jpg
(2013-5-4 10:45: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ODMzfDcxOTJmNmVjfDE3ODI0MzUyMjV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4 14:00:56
觀看中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4 14:03:46
暈 不信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4 14:04:4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4 14:10:1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4 14:16:1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4 14:17:1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4 14:17:3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4 14:22:47
真的有麼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4 14:25:4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4 14:30:2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4 14:37:4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4 14:41:0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4 14:41:3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4 14:44:0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4 14:47:4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4 14:55:4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4 15:30:3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4 16:13:5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4 16:13:5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6 09:42:46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