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驍龍800+4GB內存:6.3寸nubia Z7再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4 10:45:05     標題: 驍龍800+4GB內存:6.3寸nubia Z7再曝光

去年年底,中興子品牌nubia發佈了旗下首款旗艦手機nubia Z5。在nubia Z5剛剛開賣不久之後,nubia Z7的規格就已經提前曝光出來。
根據昨天nubia品牌PR經理@狂奔蝸牛2004在微博上的爆料,nubia將會推出一款搭載驍龍800處理器的手機,不少人紛紛猜測,這正是傳聞中的nubia Z7。今天,gizchina又給出了nubia Z7的詳細規格,規格配置出人意料的強悍。
據悉,nubia Z7將采用6.3英寸觸摸屏,而且分辨率超越1080p達到2560 x 1440(大猩猩2保護玻璃),搭載驍龍800處理器(GPU Adreno 330),搭配4GB RAM+128GB存儲空間(不支持擴展),提供1600萬像素攝像頭,配備4000mAh超大容量電池,而且支持4G LTE網絡,機身厚度為僅為9毫米,可能會支持手寫筆。價格以及上市日期都還不清楚。
這一消息目前還隻是傳聞,並沒有確切的證據。怎麼看,都有點概念機的意味。
mx4fnqdsw4v12.jpg
nubia Z7就是這樣?

附件: [mx4fnqdsw4v12.jpg] mx4fnqdsw4v12.jpg (2013-5-4 10:45:0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ODMzfDcxOTJmNmVjfDE3ODI0MzUyMjV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4 14:00:56

觀看中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4 14:03:46

暈  不信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4 14:04:4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4 14:10:1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4 14:16:1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4 14:17:1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4 14:17:3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4 14:22:47

真的有麼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4 14:25:4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4 14:30:2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4 14:37:43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4 14:41:0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4 14:41:3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4 14:44:0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4 14:47:4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4 14:55:4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4 15:30:3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4 16:13:52

頂.支持,路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4 16:13:5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6 09:42:46

今天沒事來逛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