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國內4G牌照最快5月17日發放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5-4 12:21:24     標題: 國內4G牌照最快5月17日發放

在國內TD-SCDMA(3G制式之一)建網中表現並不理想的愛立信對於中國的4G建網格外重視。《京華時報》昨天記者從愛立信公司了解到,其4G技術全球路演的首站就放在了北京,而有消息稱,最快在本月內,國內有可能發放4G牌照
在全球通信市場遭遇寒冬,主要廠商都面臨業績下滑甚至虧損威脅時,中國的4G網絡建設對於所有廠商來說,都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在這種背景下,愛立信也將其全球新技術路演的首站放在了北京,同時一直到7月份,愛立信的路演車還將到達國內15個城市。據了解,愛立信在與中國移動合作的TD-LTE試驗網中,率先完成了上行多小區協作試驗,也成為全球首家在TD-LTE試驗網中實現上行多小區協作功能的廠商。
據了解,在中國移動近期啟動的4G終端招標中,來自華為、中興、三星、酷派等廠商的手機終端得以入圍,盡管此次招標規模不大,但這也說明4G的普及已經離國內用戶越來越近。業內分析認為,今年年內發放4G牌照的可能性很大,最快甚至有可能在5·17國際電信日時發放4G牌照。
phdmjo2t4ce12.jpg

附件: [phdmjo2t4ce12.jpg] phdmjo2t4ce12.jpg (2013-5-4 12:21: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ODI2fDNkYjRiMDc5fDE3ODI0ODY1NTZ8MHww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4 13:00:3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4 13:03:2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4 13:03:4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4 13:04:0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4 13:16:1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4 13:19:4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4 13:22:5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4 13:36:1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4 13:36:2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4 13:37:2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4 13:49:13

回復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4 13:55:2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4 14:04:4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4 14:41:0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4 14:47:4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4 14:55:4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4 15:30:3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4 15:56:29

不錯,看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5 04:39:5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6 10:53:02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