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國內4G牌照最快5月17日發放
[打印本頁]
作者:
無神論狂徒
時間:
2013-5-4 12:21:24
標題:
國內4G牌照最快5月17日發放
在國內TD-SCDMA(3G制式之一)建網中表現並不理想的愛立信對於中國的4G建網格外重視。《京華時報》昨天記者從愛立信公司了解到,其4G技術全球路演的首站就放在了北京,而有消息稱,
最快在本月內,國內有可能發放4G牌照
。
在全球通信市場遭遇寒冬,主要廠商都面臨業績下滑甚至虧損威脅時,
中國的4G網絡建設對於所有廠商來說,都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
。在這種背景下,愛立信也將其全球新技術路演的首站放在了北京,同時一直到7月份,愛立信的路演車還將到達國內15個城市。據了解,愛立信在與中國移動合作的TD-LTE試驗網中,率先完成了上行多小區協作試驗,也成為全球首家在TD-LTE試驗網中實現上行多小區協作功能的廠商。
據了解,
在中國移動近期啟動的4G終端招標中,來自華為、中興、三星、酷派等廠商的手機終端得以入圍
,盡管此次招標規模不大,但這也說明4G的普及已經離國內用戶越來越近。業內分析認為,今年年內發放4G牌照的可能性很大,最快甚至有可能在5·17國際電信日時發放4G牌照。
2013-5-4 12:21: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hdmjo2t4ce12.jpg
附件: [phdmjo2t4ce12.jpg]
phdmjo2t4ce12.jpg
(2013-5-4 12:21: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ODI2fDNkYjRiMDc5fDE3ODI0ODY1NTZ8MHww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4 13:00:3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4 13:03:2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4 13:03:4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5-4 13:04:0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4 13:16:1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4 13:19:47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4 13:22:5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4 13:36:13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4 13:36:2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4 13:37:21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4 13:49:13
回復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4 13:55:2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4 14:04:49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4 14:41:0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4 14:47:4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4 14:55:48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4 15:30:3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4 15:56:29
不錯,看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5 04:39:55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5-6 10:53:02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