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用 Firefox 瀏覽器體驗 Firefox OS 3.0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3 20:42:55
標題:
用 Firefox 瀏覽器體驗 Firefox OS 3.0
除了 iOS、Android、WP8 及 BlackBerry 等外,Firefox OS 也將登陸手機市場。不同手機 OS 有示同的特色及操作方式,假如大家用慣了 iOS 或 Android,又想試試其他 OS,現在可以透過 Firefox 瀏覽器下載 Firefox OS 3.0 體驗版本去了解一下。
Firefox 早於個半月前推出 Firefox OS 3.0,但要體驗就要買一部 Firefox 手機!現在 Firefox 釋出其模擬器,大家只要到其網站下載便可以直接執行,當然也只會有基本功能可以測試。就以功能看來暫時不見得有任可特色,很像當年 Android 1.5 推出時的樣子般大大的圖示,內有 Nokia 地圖但小編測試過似乎未能運作,Marketplace 可以下載 Firefox App,應該全部均以 HTML5 編寫的。而最順暢的還是瀏覽器,大家有興趣的不妨一試。
下載網址: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firefox-os-simulator/
(需要使用 Firefox 瀏覽器)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3 22:37:2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3 22:42:5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3 22:45:04
3q for 分享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3 22:47:5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3 23:15:3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3 23:27:5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3 23:35:2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3 23:49:5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4 01:47:5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4 01:51:4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4 02:20:2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4 02:20:2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4 02:49:0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4 04:01:0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4 04:51:0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4 06:03:2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5-4 07:32:2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4 10:12:50
我想要`~
作者:
{誼}
時間:
2013-5-5 04:06:4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6 10:37:45
嚴重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