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用 Firefox 瀏覽器體驗 Firefox OS 3.0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5-3 20:42:55     標題: 用 Firefox 瀏覽器體驗 Firefox OS 3.0



除了 iOS、Android、WP8 及 BlackBerry 等外,Firefox OS 也將登陸手機市場。不同手機 OS 有示同的特色及操作方式,假如大家用慣了 iOS 或 Android,又想試試其他 OS,現在可以透過 Firefox 瀏覽器下載 Firefox OS 3.0 體驗版本去了解一下。

Firefox 早於個半月前推出 Firefox OS 3.0,但要體驗就要買一部 Firefox 手機!現在 Firefox 釋出其模擬器,大家只要到其網站下載便可以直接執行,當然也只會有基本功能可以測試。就以功能看來暫時不見得有任可特色,很像當年 Android 1.5 推出時的樣子般大大的圖示,內有 Nokia 地圖但小編測試過似乎未能運作,Marketplace 可以下載 Firefox App,應該全部均以 HTML5 編寫的。而最順暢的還是瀏覽器,大家有興趣的不妨一試。




下載網址: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firefox-os-simulator/ (需要使用 Firefox 瀏覽器)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3 22:37:2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3 22:42:5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3 22:45:04

3q for 分享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3 22:47:5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5-3 23:15:3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3 23:27:5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3 23:35:2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3 23:49:5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4 01:47:5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4 01:51:4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4 02:20:2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4 02:20:22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4 02:49:0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4 04:01:0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4 04:51:0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4 06:03:2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誼}    時間: 2013-5-4 07:32:2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4 10:12:50

我想要`~
作者: {誼}    時間: 2013-5-5 04:06:46

加油啊!!!!頂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6 10:37:45

嚴重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