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你的 GS4 注入繽紛、神秘色彩.UNIEA Dots Folio、Gemetric Series、Cubist Series [打印本頁]
作者: pious888 時間: 2013-5-3 17:32:35 標題: 為你的 GS4 注入繽紛、神秘色彩.UNIEA Dots Folio、Gemetric Series、Cubist Series
應該有不少 Samsung 粉絲已買了 Galaxy S4 吧!還來不及為它打扮一下,UNIEA 推出了多款款式特別的 Galaxy S4 機殼,分別為 Dots Folio,、Gemetric Series 及 Cubist Series,只有 Dots Folio 是有面蓋的,3 個系列的手機殼圖案都頗特別、鮮艷,如本身嫌 GS4 外型無突破的朋友,可考慮以這些特別的機殼,打造 1 台更個人化的 GS4。

Dots Folio 繽紛糖果
它用了長青又多人鍾意的波點圖案再配上 3 款不同顏色,小妹最喜愛是 Snowy White (即白色底色配上彩色波波),波點用色甜美像糖果,色彩繽紛適合夏天使用,可愛又有生氣呢!其他顏色都不錯的,比較適合女生使用亦易於配襯,跟小妹夏天的衣物十分合襯,而小妹打扮黑沉成熟時用它都不覺古怪更能突出圖案。

Snowy White 十分甜美又色彩繽紛,看到都開心。

另還有 Popsicle Purple 及 Ladybug Red,顏色十分女性化,面蓋配上其他顏色。
Dots Folio 手感舒適,機殼以 ABS 塑膠製而面層塗上光滑的 UV 塗層使機殼更耐看,而面蓋則以 PU 皮革製。小妹喜歡它輕巧的設計,不會加重手袋負擔。小妹本身不太喜歡有面蓋的手機殼,但面蓋能好好保護手機屏幕,新手機放在袋中時屏幕不慎被鎖匙刮花會超心痛的,所以都可考慮使用有面蓋的 。另外面蓋有 2 個放卡片的位置,可放入八達通及身份證就落街跑步。鏡頭、按鈕、耳機等位置有開口,無阻日常使用,另外聽筒位置都有開口,蓋上面蓋都可繼續通話。

用料光滑「令令」的,但又不會太滑手。

面蓋內有 2 格放卡片的位置,方便用家。

耳機、鏡頭等位置有開口,不影響日常使用。
Geometric Series 抽象幾何
有別於波點的可愛,Geometric Series 走抽象藝術的路線,圖案的線條感覺有點複雜混亂,但有編排而設計靈感來自鑽石,是頗特別的款式。該系列同樣有 3 款,顏色和圖案都有所不同,藍色系 Crystal Kingdom 感覺有點像冰冷的雪山頗 cool 的,另有紅色系的 Pink Dimension 及彩色的 Rainbow Burst,男女合用。機殼同樣以 ABS 塑膠製,面層塗上光滑的 UV 塗層,圖案同樣耐看不易脫色。鏡頭、耳機等位置都有開口,方便日常使用。

Geometric Series 手機殼沒有面蓋,圖案複雜感覺頗神秘的。

另有紅色系的 Pink Dimension 及彩色的 Rainbow Burst,Pink Dimension 看起來更複雜,小妹覺得 Rainbow Burst 圖案最為配合鑽石的主題。

用料跟 Dots Folio 一樣同樣「令令」的,耐看又不易脫色,而鏡頭、耳機等位置都有開口。
Cubist Series 精緻細膩
它的圖案設計極盡心思圖案細密,仔細看時更覺特別,有鮮艷帶點民族感的彩色,都有黑色系 Endless Dark 及粉紅色系 Pink Nexus,黑色系看起來意外地特別頗討好的。Cubist Series 同樣是以 ABS 塑膠製,面層塗上光滑的 UV 塗層,有效防塵、防刮花又使圖案更耐看。鏡頭、耳機等位置都有開口方便日常使用。


Endless Dark 及 Pink Nexus 每種顏色都各有特色,突顯出不同的圖案。

3 款不同系列的手機殼用料相同,是小妹頗喜歡的手感,看起來光滑又不會太滑手,如小妹般「論盡」的人暫時都無滑掉手機。而且都輕巧方便,不過看不慣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圖案太花。

3 款機殼都頗薄頗輕巧,手感不錯的。
售價:HK$159 (Cubist Series、Geometric Series)、HK$239 (Dots Folio)
查詢:Towervision (2553 1151)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5-3 21:30:25
不錯,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3 21:38:5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5-3 21:40:4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5-3 21:42:2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3 21:47:31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5-3 21:58:5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3 22:13:3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3 22:14:4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5-3 22:15:1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5-3 22:31:0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 22:37:2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3 22:42:58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4 02:49:0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4 04:01:00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4 04:55:3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4 06:10:5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4 07:32:2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4 10:12:5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5 04:18:0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5-6 10:42:0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