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鬧哪樣?三星Galaxy Note2國行變種機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3 17:06:09     標題: 鬧哪樣?三星Galaxy Note2國行變種機曝光

三星去年推出的Galaxy Note 2引領了新一代巨屏手機的風潮,在國內獲得了不少用戶的青睞,其中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聯通雙卡定制版的N7102了。
在N7102發佈接近半年的時間以後,筆者日前在工信部網站上發現了三星一款代號為N7102i的新機,從備註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也是一款支持WCDMA/GSM雙卡雙待的機型,難道它是N7102的小幅升級版嗎?筆者在網上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任何關於該機的資料。
不過有消息顯示國行N7102在今年年初陷入了“頻段門”風波,該機的兩個SIM槽在頻率支持方面存在Bug,其中小卡(卡槽1)在WCDMA 850/1900頻段不能工作,而大卡(卡槽2)在GSM 850/1900頻段不能正常工作。
鑒於此,所以我們推測N7102i是修復這一Bug之後的產物。但如此一來N7102用戶就悲劇了,新品的誕生也許就標志著N7102不能通過固件更新的方式修復此前存在的頻段Bug,不知道三星會怎樣補償N7102的用戶。
huikusrq54y10.jpg
gajilam0k3v12.jpg
mmfs1nlal0112.jpg
lts3fsn0tpr13.jpg
kwmioayp22t16.jpg

附件: [kwmioayp22t16.jpg] kwmioayp22t16.jpg (2013-5-3 17:0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NTU3fGFlMzE5MWFkfDE3ODI0ODY1NjZ8MHww

附件: [lts3fsn0tpr13.jpg] lts3fsn0tpr13.jpg (2013-5-3 17:0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NTU2fDVmYTVjMWQ0fDE3ODI0ODY1NjZ8MHww

附件: [mmfs1nlal0112.jpg] mmfs1nlal0112.jpg (2013-5-3 17:0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NTU1fDgzOWY2NmMzfDE3ODI0ODY1NjZ8MHww

附件: [gajilam0k3v12.jpg] gajilam0k3v12.jpg (2013-5-3 17:0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NTU0fDJkZGNkOTBlfDE3ODI0ODY1NjZ8MHww

附件: [huikusrq54y10.jpg] huikusrq54y10.jpg (2013-5-3 17:06: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NTUzfDk3MmM4ZjQzfDE3ODI0ODY1NjZ8MHww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3 21:00:33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3 21:04:00

感謝樓主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3 21:04:5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3 21:21:0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3 21:21:0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3 21:22:47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3 21:24:29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5-3 21:30:25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3 21:38:54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 21:42:2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5-3 21:47:3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3 22:13:37

真的有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4 02:49:08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4 04:01: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4 04:55:3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4 06:10:5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4 07:32:2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4 10:12:5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5 04:18:0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6 10:42:0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