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ad 流動執相!Adobe 將推支援 RAW 的 Lightroom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3-5-3 13:40:15     標題: iPad 流動執相!Adobe 將推支援 RAW 的 Lightroom

提起執相軟件可能不少人會即時想起 Adobe Photoshop,但它對大部份用家而言功能太強勁亦過於複雜,不少人會退而求其次選用 Adobe Lightroom,早前 Adobe 已為 iOS 和 Android 用家推出 Photoshop Touch,顧名思義就是以觸控式操控的 Photoshop,近日有傳 Adobe 會推 iPad 版 Lightroom,令用家有多個執相 Apps 選擇。




Adobe Lightroom 的產品經理 Tom Hogarty 在網上節目《The GRID》中,示範了仍在開發階段的 iPad 版 Lightroom,並透露了它將擁有的功能,例如讓用家在 iPad 直接修改 RAW 格式相片和將已修改的相片即時雲端同步等。
cnet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3 16:22:5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3 16:22:5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3 16:31:4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5-3 16:34:47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3 16:35:3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3 16:41:3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3 16:51:58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3 16:57:1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5-3 17:07:4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 17:09:30

好啊,,不錯、
作者: {誼}    時間: 2013-5-3 17:48: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 19:18:5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3 23:49:5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4 04:01:0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4 04:52:0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5-4 06:05:40

樓主,支持!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4 07:32:26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5 04:10:5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6 10:42:0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