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製的會爆炸?新加坡品牌棄中國選韓國生產 Android 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5-3 12:21:37
標題:
中國製的會爆炸?新加坡品牌棄中國選韓國生產 Android 手機
新加坡手機品牌 Synrgic 日前發表了 1 部由新加坡設計,韓國製的 Android 手機 Uno。Synrgic 的 CEO 表示,公司選擇在韓國而非中國生產中價路線的 Uno,是希望得到最好的產品質素。
有別於其他 Android 手機,Synrgic Uno 採用時脈 1.5GHz 的 TI OMAP 4470 雙核處理器,備有 1GB RAM、16GB 儲存和 4.7 吋 720 x 1,280 HD Gorilla 強化玻璃屏幕。相機為 8MP,配合 2MP 前置鏡頭。可惜 Uno 只支援 3G,但就有 NFC 方便近距離傳輸。
Uno 出廠時將搭配原生無添加 Android 4.0.4 系統,將於第 2 季內升級至 4.2 版本。Uno 現已在官方網站開售,售價 320 美元(約 2,483 港元),連送貨和額外電池。
手機規格
Android 4.0.4 系統(第二季將升級至 4.2 版本)
TI OMAP 4470 雙核 1.5GHz 雙核處理器
1GM RAM、16GB 儲存、支援 microSD 卡(最大 32GB)
4.7 吋 16:9-IPS LCD / HD 720 x 1,280 / Gorilla 強化玻璃防油塗層屏幕 / HDMI 輸出
Quad-band 3G / NFC / Wi-Fi / GPS / 藍牙 3.0
內置雙收音咪(具減噪功能)
800 萬像素相機 / LED 閃光燈 / 1080p 拍攝 / 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可拆除式 2,300 mAh 鋰電池
尺寸:135mm x 71mm x 9.5mm / 重 133 克
Synrgic
作者:
{誼}
時間:
2013-5-3 16:22:5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3 16:22: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3 16:31:45
謝謝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3 16:34:47
好啊,,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3 16:35:3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3 16:41:3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3 16:51:5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 16:57:16
說的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 17:07:4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3 17:09:3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 17:48:5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3 19:18:5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 23:49:5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4 04:01:0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4 04:52:0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4 06:05:4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4 07:32:2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5 04:10:5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6 10:42:0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