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製的會爆炸?新加坡品牌棄中國選韓國生產 Android 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3-5-3 12:21:37     標題: 中國製的會爆炸?新加坡品牌棄中國選韓國生產 Android 手機



新加坡手機品牌 Synrgic 日前發表了 1 部由新加坡設計,韓國製的 Android 手機 Uno。Synrgic 的 CEO 表示,公司選擇在韓國而非中國生產中價路線的 Uno,是希望得到最好的產品質素。



有別於其他 Android 手機,Synrgic Uno 採用時脈 1.5GHz 的 TI OMAP 4470 雙核處理器,備有 1GB RAM、16GB 儲存和 4.7 吋 720 x 1,280 HD Gorilla 強化玻璃屏幕。相機為 8MP,配合 2MP 前置鏡頭。可惜 Uno 只支援 3G,但就有 NFC 方便近距離傳輸。


Uno 出廠時將搭配原生無添加 Android 4.0.4 系統,將於第 2 季內升級至 4.2 版本。Uno 現已在官方網站開售,售價 320 美元(約 2,483 港元),連送貨和額外電池。


手機規格


Synrgic
作者: {誼}    時間: 2013-5-3 16:22:5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3 16:22:5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3 16:31:45

謝謝分享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3 16:34:47

好啊,,不錯、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3 16:35:3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5-3 16:41:3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3 16:51:58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 16:57:16

說的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 17:07:46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3 17:09:3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5-3 17:48:54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5-3 19:18:5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 23:49:5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4 04:01:0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4 04:52:06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4 06:05:40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5-4 07:32:2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5-5 04:10:5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6 10:42:06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