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移動新建11萬個3G基站 總數將達45萬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5-3 12:06:21     標題: 中國移動新建11萬個3G基站 總數將達45萬

據業內專家李進良披露,中國移動正在進行TD-SCDMA第六期第二階段建設,期間將會新建3G基站11萬個,總數將因此達到45萬個左右。
根據中國移動此前的TD網絡建設規劃,今年年底其TD基站數將至40萬個。很顯然,移動TD 6.2網絡建設規劃提速了。
今年2月曾媒體報道稱,中國移動在TD 6.2期將新建8萬個基站,也有說是僅大約6.7萬個。
李進良表示,TD-SCDMA的單載波所占帶寬為1.6MHz,WCDMA為5MHz×2,CDMA2000則是1.25MHz×2,因此就帶寬而論,WCDMA、CDMA2000分別是TD-SCDMA的6.25倍、1.875倍,移動3G網絡帶寬要想追上聯通、電信,就必須擁有規模大很多的的基站。
目前,中國移動的TD-SCDMA手機用戶為1.1437億人,基站30.3萬個,如果要到今年年底增加1.2億用戶,基站數量也要至少翻一番才行,因此中國移動在啟動TD-LTE二期建設的同時,TD-SCDMA六期第二階段也擴大了招標規模,並成為中國移動規模最大的一次TD-SCDMA招標。
雖然中國移動在大力推進TD-LTE 4G,但是TD網絡建設也不會止步,仍將繼續擴大規模。
g4owcf21tir15.jpg

附件: [g4owcf21tir15.jpg] g4owcf21tir15.jpg (2013-5-3 12:06: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jYyfGZkMjYwZTM1fDE3ODI1MTgyNTZ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3 16:01:0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3 16:05:1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3 16:07:2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3 16:08:1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3 16:14:1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3 16:35:3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3 16:41:3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3 17:07:4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3 17:09:3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3 17:25:2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3 19:18:5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3 23:49:5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4 04:01:00

先頂後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4 04:51:0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4 06:03:2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4 07:32:2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4 10:09:3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5 04:06:4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6 10:37:4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