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中國移動新建11萬個3G基站 總數將達45萬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5-3 12:06:21
標題:
中國移動新建11萬個3G基站 總數將達45萬
據業內專家李進良披露,
中國移動正在進行TD-SCDMA第六期第二階段建設,期間將會新建3G基站11萬個,總數將因此達到45萬個左右。
根據中國移動此前的TD網絡建設規劃,今年年底其TD基站數將至40萬個。很顯然,移動TD 6.2網絡建設規劃提速了。
今年2月曾媒體報道稱,中國移動在TD 6.2期將新建8萬個基站,也有說是僅大約6.7萬個。
李進良表示,TD-SCDMA的單載波所占帶寬為1.6MHz,WCDMA為5MHz×2,CDMA2000則是1.25MHz×2,因此就帶寬而論,
WCDMA、CDMA2000分別是TD-SCDMA的6.25倍、1.875倍,移動3G網絡帶寬要想追上聯通、電信,就必須擁有規模大很多的的基站。
目前,中國移動的TD-SCDMA手機用戶為1.1437億人,基站30.3萬個,如果要到今年年底增加1.2億用戶,基站數量也要至少翻一番才行,因此中國移動在啟動TD-LTE二期建設的同時,TD-SCDMA六期第二階段也擴大了招標規模,並成為中國移動規模最大的一次TD-SCDMA招標。
雖然中國移動在大力推進TD-LTE 4G,但是TD網絡建設也不會止步,仍將繼續擴大規模。
2013-5-3 12:06:2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4owcf21tir15.jpg
附件: [g4owcf21tir15.jpg]
g4owcf21tir15.jpg
(2013-5-3 12:06: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jYyfGZkMjYwZTM1fDE3ODI1MTgyNTZ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5-3 16:01:0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5-3 16:05:1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3 16:07:2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3 16:08:1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5-3 16:14:11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3 16:35:3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5-3 16:41:37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3 17:07:46
終於看完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5-3 17:09:3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3 17:25:25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3 19:18:5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5-3 23:49:5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4 04:01:00
先頂後看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4 04:51:0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4 06:03:23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4 07:32:2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4 10:09:3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5 04:06:4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6 10:37:45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