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臺積電贏了!明年iPhone處理器全部拿下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5-3 12:06:17     標題: 臺積電贏了!明年iPhone處理器全部拿下

為了擺脫三星電子,蘋果一直基於將處理器外包給其它代工廠,最理想的當然就是臺積電,但是也不斷有消息稱Intel會強勢介入。現在,至少iPhone上已經沒有任何懸念了,業內消息稱蘋果已經將2014年款iPhone所用處理器的代工全部交給了臺積電。
為了吸引蘋果並滿足其龐大需求,臺積電早早就投入巨資,2012年4月破土動工開始了Fab 14晶圓廠第五階段的擴建工作,11月舉行了上梁儀式,將在2013年底具備量產能力,正好趕上蘋果的步調。
有消息稱,Fab 14第五階段動工之後還不到一年,就開始遷入、安裝設備了,進展速度驚人。
臺積電此前還披露說,Fab 14第五階段將會是其第二座具備20nm工藝生產能力的晶圓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3 16:01: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3 16:05:1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3 16:07:2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5-3 16:08:1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5-3 16:14:11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5-3 16:31:4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3 16:35:3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3 16:41:3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5-3 17:07:4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5-3 17:09:3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3 17:25:25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3 19:18:51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3 22:37:2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4 04:01:00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4 04:51:0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4 06:03:2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5-4 07:32:26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5-4 10:09:38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ccseeker2012    時間: 2013-5-5 04:06:46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6 10:36:55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