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性能超強?LG四核心A15架構處理器研發完成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5-3 13:03:42     標題: 性能超強?LG四核心A15架構處理器研發完成

此前就有消息稱LG已經開始了自主品牌處理器的研發,根據韓國媒體的報道,目前這一處理器已經開發完成,將在本月內進入試產階段,最終會用在自家的隻能手機上。
據稱這顆處理器是基於Cortex-A15架構設計的,擁有四核物理核心,目前還不清楚其具體頻率是多少。而且這顆處理器在研發的過程中得到了德州儀器SoC研發團隊的支持。
該處理器采用的是臺積電28納米HKMG工藝,將於本月內進行試產。隨後這款處理器會搭載到智能手機中進行實際測試,最終根據測試結果決定處理器的正式出貨時間。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的話,這顆處理器將會成為繼Tegra 4之後的第二款款采用Cortex-A15架構的四核心ARM處理器,其性能表現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
kl2qm1insow32.jpg

附件: [kl2qm1insow32.jpg] kl2qm1insow32.jpg (2013-5-3 13:03: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jQzfGU4ZjIxMWFifDE3ODI0OTIzNzJ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3 15:06:0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3 15:15:0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3 15:17:26

支持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3 15:17:3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3 15:18:27

先頂後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3 15:26:2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 15:28:2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3 15:34:4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3 15:35:0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3 15:40:4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3 15:42: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3 15:50:2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3 22:37:2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4 04:01:0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4 04:52:0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4 06:05:4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4 07:32:2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4 10:12:5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5 04:06:4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6 10:37:45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