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性能超強?LG四核心A15架構處理器研發完成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3-5-3 13:03:42
標題:
性能超強?LG四核心A15架構處理器研發完成
此前就有消息稱LG已經開始了自主品牌處理器的研發,根據韓國媒體的報道,目前這一處理器已經開發完成,將在本月內進入試產階段,最終會用在自家的隻能手機上。
據稱這顆處理器是
基於Cortex-A15架構設計的,擁有四核物理核心
,目前還不清楚其具體頻率是多少。而且這顆處理器在研發的過程中得到了德州儀器SoC研發團隊的支持。
該處理器采用的是
臺積電28納米HKMG工藝,將於本月內進行試產。隨後這款處理器會搭載到智能手機中進行實際測試
,最終根據測試結果決定處理器的正式出貨時間。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的話,這顆處理器將會成為繼Tegra 4之後的第二款款采用Cortex-A15架構的四核心ARM處理器,其性能表現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
2013-5-3 13:03:4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l2qm1insow32.jpg
附件: [kl2qm1insow32.jpg]
kl2qm1insow32.jpg
(2013-5-3 13:03: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jQzfGU4ZjIxMWFifDE3ODI0OTIzNzJ8MHww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3 15:06:0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5-3 15:15:0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3 15:17:26
支持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3 15:17:3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5-3 15:18:27
先頂後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3 15:26:2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 15:28:2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5-3 15:34:4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3 15:35:01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5-3 15:40:4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5-3 15:42: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3 15:50:2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5-3 22:37:2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4 04:01:0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5-4 04:52:0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4 06:05:4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4 07:32:2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5-4 10:12:5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5-5 04:06:4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5-6 10:37:45
幫你項項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