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用手踩的單車荷蘭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5-3 09:50:33     標題: 用手踩的單車荷蘭現身



踩單車主要運動腿部,手部運動相對較少。1 名因長期替病人做手術而患上背痛和肩頸痛的荷蘭醫生 Stekelenburg 設計了 4 Strike Bike,除了用腳更可用雙手「踩單車」。



4 Strike Bike 的手把位置有個專利設計的踏板手把,讓騎車人可一邊用手「踩單車」同時轉向,踏板手把亦可鎖上當作一般手把使用。 騎車者在踩一般單車時約使用 50 租肌肉,但踩 4 Strike Bike 時,則需要用上 128 組肌肉。另一方面因手腳並用加上踩車的姿勢重心轉移,4 Strike Bike 的速度會比一般單車高,亦可踩更長距離。


設計師 Stekelenburg 在過去已就數個設計原型進行測試,現在正等待投資者,將設計商品化。


4 Strike Bike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3 14:26:3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 14:27:44

回復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5-3 14:30:2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5-3 14:34:5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3 14:38:0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5-3 14:40:1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3 14:41:1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5-3 14:46:40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3 14:50:2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5-3 15:06:0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5-3 15:50:29

支持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5-4 04:01:00

支持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4 04:51:08

真的有麼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5-4 06:05:4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3-5-4 07:32:26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5-4 10:12:5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5 04:06:46

支持你加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6 10:37:45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