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發科繼續發飆:推28nm廉價雙核處理器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 09:27:06
標題:
聯發科繼續發飆:推28nm廉價雙核處理器
MT6589之後,聯發科一直都沒閑著,繼之前曝光的MT8135後,現在他們又推出了28nm的雙核處理器MT6572,而它就是之前那款代號為武松的處理器。
這款MT6572雙核處理器基於Cortex-A7架構,主頻為1.2GHz,采用28nm工藝制程,同時處理器上
還整合了Wi-Fi、FM收音機、GPS以及藍牙四種功能
。
此外,
這款定位低端的28nm雙核處理器還支持500萬像素攝像頭(可錄制720p視頻)、960x54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以及3D圖像渲染
,並且內置自家的multi-mode Rel. 8 HSPA+/TD-SCDMA基帶。
雖然聯發科並未公佈基於MT6572智能手機的售價,
但ARM透露的消息顯示,今年或明年基於Cortex-A7處理器的智能手機成本將低於100美元
,但性能可堪比2010年500美元的高端手機。
2013-5-3 09:27: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oh5sqr4c5ad08.jpg
附件: [oh5sqr4c5ad08.jpg]
oh5sqr4c5ad08.jpg
(2013-5-3 09:27: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TkxfDZiZTM1N2RmfDE3ODI1MTIyMjR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3 14:00:4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3 14:05:4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 14:10:4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3 14:14:1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3 14:16:3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3 14:17:3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3 14:20:3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3 14:27:4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3 14:30:2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3 14:38:00
我等你喲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3 14:46:4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3 15:50:2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3 22:37:2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4 04:01:00
太棒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4 06:05: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4 07:32:2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4 10:12:5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5 04:06:4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6 10:37:4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