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發科繼續發飆:推28nm廉價雙核處理器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3 09:27:06     標題: 聯發科繼續發飆:推28nm廉價雙核處理器

MT6589之後,聯發科一直都沒閑著,繼之前曝光的MT8135後,現在他們又推出了28nm的雙核處理器MT6572,而它就是之前那款代號為武松的處理器。
這款MT6572雙核處理器基於Cortex-A7架構,主頻為1.2GHz,采用28nm工藝制程,同時處理器上還整合了Wi-Fi、FM收音機、GPS以及藍牙四種功能
此外,這款定位低端的28nm雙核處理器還支持500萬像素攝像頭(可錄制720p視頻)、960x540像素的屏幕分辨率以及3D圖像渲染,並且內置自家的multi-mode Rel. 8 HSPA+/TD-SCDMA基帶。
雖然聯發科並未公佈基於MT6572智能手機的售價,但ARM透露的消息顯示,今年或明年基於Cortex-A7處理器的智能手機成本將低於100美元,但性能可堪比2010年500美元的高端手機。
oh5sqr4c5ad08.jpg

附件: [oh5sqr4c5ad08.jpg] oh5sqr4c5ad08.jpg (2013-5-3 09:27: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IyMTkxfDZiZTM1N2RmfDE3ODI1MTIyMjR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5-3 14:00:4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5-3 14:05:44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5-3 14:10:42

支持你加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5-3 14:14:1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3 14:16:3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3 14:17:3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5-3 14:20:37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5-3 14:27:4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5-3 14:30:2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5-3 14:38:00

我等你喲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5-3 14:46:4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3-5-3 15:50:2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5-3 22:37:2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5-4 04:01:00

太棒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5-4 06:05: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5-4 07:32:2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3-5-4 10:12:5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5-5 04:06:46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5-6 10:37:4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