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te 3 規格流出?真 8 核+3GB 記憶體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5-3 11:26:02     標題: Note 3 規格流出?真 8 核+3GB 記憶體

小編身邊不少使用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用家,試用同廠的 GS4 後均不考慮換機,畢竟已慣用 5.55 吋熒幕的 Note II 用家,已未能用回 5 吋熒幕機種,他們反而會考慮即將推出的 Note III,近日就有更多疑似 Note III 的規格流出。




有消息指 Note III 會用上 5.99 吋 1080p Super AMOLED 熒幕,並跟 GS4 一樣用上自家的 8 核處理器 (它由 2 組 4 核處理器組成,最多只可以 4 核進行運算,因而有人稱它為偽 8 核) 和 1300 萬像素鏡頭,較特別的是有傳它會用上 8 核的 Mali-450MP 圖像處理器 (即 GPU)、3GB RAM 和 Android 4.3 Jelly Bean 系統 (亦可能是 4.2.2)。另外暫時有 3 個 Note III 的外型傳聞,包括用上近似 GS4 的設計、採用金屬作外殼物料並用上全新外型設計和採用柔性可彎曲的 OLED 熒幕。




sammobile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3 13:33:0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3 13:44:4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3 13:44:5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 13:45: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3 13:45:42

挺好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3 13:47:0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3 13:50:2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3 13:53:1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3 14:00:4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3 14:38: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3 14:46:4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3 15:50:2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3 22:37:2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4 04:01:0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4 04:51:08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4 06:05:4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4 07:32:2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4 10:12:5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5 04:06:4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6 10:37:4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