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te 3 規格流出?真 8 核+3GB 記憶體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3-5-3 11:26:02
標題:
Note 3 規格流出?真 8 核+3GB 記憶體
小編身邊不少使用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用家,試用同廠的 GS4 後均不考慮換機,畢竟已慣用 5.55 吋熒幕的 Note II 用家,已未能用回 5 吋熒幕機種,他們反而會考慮即將推出的 Note III,近日就有更多疑似 Note III 的規格流出。
有消息指 Note III 會用上 5.99 吋 1080p Super AMOLED 熒幕,並跟 GS4 一樣用上自家的 8 核處理器 (它由 2 組 4 核處理器組成,最多只可以 4 核進行運算,因而有人稱它為偽 8 核) 和 1300 萬像素鏡頭,較特別的是有傳它會用上 8 核的 Mali-450MP 圖像處理器 (即 GPU)、3GB RAM 和 Android 4.3 Jelly Bean 系統 (亦可能是 4.2.2)。另外暫時有 3 個 Note III 的外型傳聞,包括用上近似 GS4 的設計、採用金屬作外殼物料並用上全新外型設計和採用柔性可彎曲的 OLED 熒幕。
sammobile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5-3 13:33:0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5-3 13:44:4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3 13:44:5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5-3 13:45:3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5-3 13:45:42
挺好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5-3 13:47:02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5-3 13:50:2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Disy
時間:
2013-5-3 13:53:1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3 14:00:4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3 14:38:0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5-3 14:46:4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5-3 15:50:29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5-3 22:37:2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5-4 04:01:0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5-4 04:51:08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5-4 06:05:4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5-4 07:32:2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5-4 10:12:5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5-5 04:06:46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5-6 10:37:45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